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多家通信企业 华人运通发力汽车智能化

2021年03月25日 08:48: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与高通技术公司、宁波均联智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未来将共同发力5G及蜂窝车联网(C-V2X)等先进汽车连接技术领域的创新。

高合HiPhi 高合HiPhi X(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据了解,华人运通旗下首款量产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正是华人运通、高通技术公司、均联智行和移远通信在车载网联和C-V2X通信等领先技术领域深入合作的成果。

公开资料显示,高合HiPhi X采用了均联智行提供的车载网联终端以及搭载骁龙汽车5G平台的移远通信车载模组,融合了众多先进功能与特性。其中,高通骁龙汽车5G平台集成了C-V2X技术,旨在支持高合HiPhi X面向车对车(V2V)和车对基础设施(V2I)通信标准在内的多个场景提供5G和车联网(V2X)服务,将实现5G赋能的车载体验,并为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提供协助。

高合HiPhi X支持的自动下线HVP系统,基于华人运通前期车路协同(CVIS)和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积累,按照路端感知、云端调度和车端控制理念,利用路端传感系统,通过高可靠、低时延的5G-V2X数据传输通道,HVP系统为车辆提供感知信息和云端调度指令,可实现更高级的自动驾驶能力。此外,凭借高通骁龙™汽车820A平台,高合HiPhi X可支持沉浸式图形图像、多媒体和计算机视觉等一系列丰富特性,为驾乘人员带来更高互联水平以及更具沉浸感和更加智能的车载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