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正式发布 新款福特福睿斯新消息曝光

2021年03月25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将于4月初正式发布,并将在上海车展中亮相。作为福睿斯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动力上有望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根据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福特家族新车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点阵式中网设计,再搭配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相比于现款车型,整车视觉明显要年轻很多。

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新车还将提供15、16英寸两种轮圈,轮胎尺寸分别为195/65 R15、205/55 R16。尾部方面也进行了较大调整,尾灯造型看起来更加立体,并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进行相连,下方则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设计角度更加规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和现款车型一致,继续搭载一台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