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或售35万元左右

2021年03月25日 09:2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首台工程试制车正式下线,根据福特官方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于今年正式国产,并有望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其定价或在35万元左右,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Y

目前新车已经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开启了预定,北美市场起售价为42895美元(约合28.7万人民币,顶配售价约为39.32万人民币),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或定价在35万人民币左右。

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两侧头灯造型相比Mustang车型更加细长,内部三立柱LED日间行车灯与Mustang上的非常相似,只不过位置有所不同。

从车身腰线上部分来看,新车有一些Mustang车型的味道,车顶从B柱开始缓慢下滑,营造出溜背式视觉效果。车尾整体层次感十足,并且由于线条设计,尾部看上去更“翘”。此外,新车没有配备门把手,其采用的是按钮式开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十分简约,中控竖直15.5英寸大屏非常吸睛,同时,车内仅配有少量的物理按键,科技感十足。仪表盘采用了10.2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整体造型非常扁平化,内部图案设计并不多,主要显示重要的车辆相关信息,例如电量、挡位信息以及安全带未系提醒等。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将提供标准版、长续后驱版、长续四驱版、GT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66马力、290马力、346马力以及4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30牛·米(580牛·米)、430牛·米、580牛·米以及813牛·米。续航方面,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为6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国产后还将引入GT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