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12】都是旗舰!起亚K8比现代雅尊强在哪里?

2021年03月25日 09:45: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汽车(Kia Motors)在23日在韩国开启K8预售。K8在韩国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现代雅尊,但是现代雅尊一直是韩国轿车销量榜首的位置。K8要想超越雅尊还是很不容易的。但是K8也具备了超越雅尊的实力。本篇文章,我们就看看雅尊不具备的,K8独有的五大独特卖点。

【1】起亚K8比现代雅尊 和捷尼赛思G80都大!

与现有的K7相比,K8不仅是一增加了数字。起亚汽车改变了车辆的名称,并增加了车身尺寸,使其比雅尊更高级。

K8的总长度为5015mm,比K7(4995mm)长20mm。它比其竞争对手雅尊(4990mm)和捷尼赛思 G80(4995mm)长。轴距也从2855mm增加到2895mm,增加了40mm,超过了Grandeur(2885mm)。

起亚K8强调,这是起亚首次首次采用铝制新车标来开启新一代起亚。此外,“星云照明”用作进气格栅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指示灯,为K8的独特外观增色不少。

【2】家用车中的“全景弧形显示屏”首次亮相!

起亚汽车首次尝试的“全景曲面显示屏”被应用于K8。两个12.3英寸显示器的配置与雅尊相同,但K8的显示屏朝驾驶员方向弯曲。

全景弧形显示屏将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系统无缝连接,以创建简洁且面向未来的用户界面。这样的设计有助于让驾驶员更方便的观察信息,从而提升了驾驶体验。

【3】与捷尼赛思同款的运动按摩座椅

雅尊和K8均具有基于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的真皮座椅,用户也可以通过选装来升级到nappa皮革座椅。

对于K8,增加了舒适性选项(110万韩元,约合5000元),后排座椅也增加了通风座椅。此外,运动型座椅已添加到驾驶员座椅中。这是在捷尼赛思 G80和GV80中看到的高端座椅。它使用7个气穴,可提供最佳的乘坐感觉,以适应驾驶环境并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

该座椅通过单独控制气囊和驾驶员身体(通过将驾驶模式更改为“运动”或以20英里/小时的速度调节座椅的支撑度)来提供伸展效果。时速达130 km / h或以上时,它支持“ Smart Support”(紧紧支撑身体)和“ Posture Assist”(姿势辅助),该姿势在行驶1小时后通过调节气囊提供舒适的乘坐感觉。

【4】“3.5汽油/ LPi发动机”超越雅尊

雅尊和K8基本型号配备了相同的2.5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8马力,最大扭矩为25.3 kgf·m,雅尊和K8的综合燃油效率分别达到11.1 km / L和12.0 km / L。

在高配车型中,应用了不同的发动机。 雅尊配备了3.3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0马力,最大扭矩为35 kgf·m。综合燃油经济性为9.6km / L。

K8具有更大的3.5 V6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6.6kgf·m。尽管与雅尊相比,功率和扭矩略有增加,但综合燃油效率为10.6 km / L,记录的燃油效率比雅尊(9.6 km / L)高出10%以上。

LPi模型的引擎也比Granger大。 雅尊为3.0(235 hp,28.6 kgf m),而K8为3.5(240 hp,32 kgf m)。像汽油发动机一样,功率和燃油经济性(雅尊 7.5 km / L,K8 8.0km / L)都超过了雅尊。

【5】韩国首款配备四驱的中大型轿车!

起亚K8搭载了基于前轮的四轮驱动系统(2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万元)成为新车的最大特点之一。 此功能只能从3.5升汽油型号中选择,它可以实时确定道路状况和驾驶条件,并主动将驱动力分配给前后轮,从而为乘客提供更稳定的驾驶体验。

同时,电子控制的悬架根据行驶状况优化了对前后减震器阻尼力的控制,从而使驾驶更加舒适。

起亚汽车的K8价格,搭载3.5升发动机的车型(基于3.5%的个人消费税),从3,618万韩元至4,526万韩元不等,约合人民币21.28万~26.62万元。它比现有的K7贵了700万韩元(约合4万元左右),价格范围比雅尊的高出约200万韩元(约合1.1万元)。

所以起亚K8的实力,要强于现代雅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