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售价曝光 202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2021年03月25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不久前,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的首台工程试制车下线,并有望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而近日,行车视线又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条重磅信息,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售价或在35万元左右。

作为回顾,Mustang Mach-E最早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也曾登陆2020年北京车展。目前,新车在北美和欧洲市场已经开启了预定,起售价为42895美元(约合28.70万人民币,其直接竞品则是特斯拉Model Y

外观上,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前脸依旧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车身侧面则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并提供五幅式轮圈。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将为4739mm*1881mm*1621mm,轴距为2984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与布局,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15.5寸竖向中控大屏。更重要的是,全新一代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都将在国产Mustang Mach-E上首发,新车将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此外,国产Mustang Mach-E还支持FOTA固件在线升级。

动力方面,海外版福特Mustang Mach-E将提供标准续航后驱、标准续航四驱、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四驱版、GT版以及GT高性能版车型,而福特官方已经确认GT高性能版车型将引入中国市场,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0-100km/h将达到3秒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