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尚潮流与便利性并不冲突 实拍全新荣威i5

2021年03月25日 11:13: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荣威i5作为上汽荣威在轿车市场的战略车型,肩负着企业轿车产品线的销量重任。甚至其衍生出的纯电动旅行车荣威Ei5也受到了不少好评。出色的产品实力以及实惠的价格是它在市场上厮杀的利器。在其上市两年多后的今天,上汽荣威也对这款车型进行了改款,并在最新的设计语言下,孕育出了全新荣威i5

初见全新荣威i5,你很难把它和经济性家用轿车相关联,因为在它身上可以看到太多的个性表达,在荣威家族数字律动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全新荣威i5整体呈现出了与以往不同的产品性格,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整体都更加凸显年轻化与运动氛围。

小结:在“国潮×运动”的产品涉及理念下,全新荣威i5一改此前偏向豪华稳重的风格线路,整体更加强调年轻化与个性的表达,以迎合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细节之处考究的设计,也看的出设计团队为此花费了不少心思,最新家族式语言的引用让全新荣威i5更具辨识度。

小结:全新荣威i5内饰设计在凸显运动氛围的同时,科技感也很好的融入到了其中。双色搭配的内饰进一步强化了年轻属性,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十分考究。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与支持强大互联功能的中控屏更加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除此之外,在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信息,全新荣威i5有望搭载来自上汽“蓝芯”动力的1.5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作为改款车型,上汽荣威可以说对这款产品花费了大量心思,无论是打破现有车型设计,对外观和内饰进行重新制作,还是在整体风格的转变上,都针对当今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进行了改良。通过此次改款,全新荣威i5在焕发出了新活力的同时,也并未舍弃实用性。至于售价方面,以现款车型售价作为参考在6.89万-11.59万元的价格区间内,能够强调如此个性表达的产品并不多见,全新荣威i5可以说是给了消费者一个新的选择类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