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站在致富的风口,经济型皮卡风骏7书写创富新篇章

2021年03月25日 11:2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这两年,国内经济进入“寒冬”,很多行业遭到重创,不少中老年群体提前下岗,甚至一些竞争力不强的年轻人也逐渐被企业劝退,面临失业危机。虽然失业拉大了劳动力闭环,但对于年轻人而言,失业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许多年轻人趁此机会选择创业,找寻新的人生价值,开启了另一条致富之路。受此影响,很多创富皮卡销量激增,业内人士纷纷预测,经济型皮卡将成为皮卡市场的新方向。

作为中国第一皮卡品牌,长城皮卡早在品牌成立之初就已经谋划了经济型皮卡的战略布局,旗下的风骏7更是被广大消费者评为“中国第一民生车”。在“物产中国”公益扶贫项目中,风骏7还作为长城皮卡助力“三农”的“主力军”,穿梭于山林蝶谷之间,连接了贫困地区与外界的创收创富之道。此外,风骏7还以强悍的产品性能,为众多创业人士拉动了致富的“马车”。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皮卡用车诉求,风骏7还推出了2021款新车,全新升级了各项产品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

一直以来,经济型皮卡车都凭借载货能力强、动力足、经济实用等特点,成为国人眼中的创富首选车型。因其拥有超强的通过性和皮实耐抗的性能优势,所以经济型皮卡大部分的使用场景,主要集中在城际出行代步、闲散货物运输、工地巡视、农作物水果等运输以及复杂路况的户外出行等。因此,皮卡车能否跑得快、装得多、皮实耐抗成为了经济型皮卡的重中之重。

在动力方面,2021款风骏7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D20M“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国内首款皮卡柴油绿静国六发动机,在动力爆发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有着极大的优势。其采用了电控高压共轨、VGT可控增压器、塑料可变涡流进气歧管、电子节气门、集成化设计、双顶置组合式凸轮轴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全面提升了发动机的机械效率及进、排气系统的配合效率,使得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5kW/3600rpm,最大扭矩为345N·m/1400-2800rpm,低速高扭,轻踩油门就能迸发强劲动力,带来极为恰当的推背感。

针对车身的装载性能,2021款风骏7提供了小双排和大双排两种款型,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选择。小双排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mm×1800mm×1760mm,轴距为3050mm,货箱尺寸为1380mm×1460mm×480mm,载人载物皆宜。大双排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95mm×1800mm×1760mm,轴距为3350mm,货箱尺寸为1680mm×1460mm×480mm,车身比小双排更长,装载性也更强,适合小生产者、农场主拉货使用。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风骏7的离地间隙高达212mm,接近角29°,离去角23.3°,拥有同级领先的超高通过性,能够满足全场景的使用需求,即便是积水、泥泞道路也能轻松通过。

对于经济型皮卡而言,载物能力不仅仅是能装,还需要能抗!不同于城市SUV的精致细嫩,皮卡车常年工作,须得一身钢筋铁骨。为此,2021款风骏7搭载了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全方位提升了车身刚性,为众多创业人士、小生产主带来了同级秒碾的安全性能。在此基础上,新车还采用了高强度梯形车架,这一车架以加宽加厚的设计,全面提升货箱的负荷能力和安全性指数,并在盐雾实验中获得了超出行业标准一倍的1000小时的盐雾实验成绩,装载品质不言而喻。

同时,2021款风骏7还配备了超耐用悬架。其经过了5000公里不间断满载烂路严苛考验,以更加专业的抗压水准保障了风骏7的耐用性。为节省用车成本,提高整车的经济实用性,新车还前后门、侧围下边梁等数十处易生锈位置,进行了重点喷注蜡工艺处理,大幅提升了车身的防锈性能。而且,2021款风骏7还在车身外板采用了镀锌板材质,进一步增强了车身的防腐防锈性,不仅节省了养车成本,还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对于长城皮卡而言,风骏7传承其23年专业皮卡制造的匠心品质,以及连续23年冠军的技术底蕴,是其在经济型皮卡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承载了长城皮卡的殷切期许。此次风骏7的升级改版,更是彰显了长城皮卡对风骏7的极大信任。不仅动力强悍,而且空间宽敞、皮实耐抗,2021款风骏7以超强的经济实用性,成为了行业公认的创富首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2021款风骏7定能以长城皮卡超高的造车品质,助推更多的创业人士走上致富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