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版山猫!三菱L200宣布引进,售价23万能否打过长城炮

2021年03月25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这几年国产皮卡迅速崛起,受到国内皮卡市场的发展红利期以及皮卡解禁政策的影响,近几年国内皮卡销量翻倍,国内的皮卡厂商都看重了这块蛋糕,于是大量的全新皮卡车型诞生。其中国产高端皮卡从无到有成为了中国皮卡消费的主力军。长城炮、大通T90、域虎9、江淮悍途、福田大将军这些都是近几年诞生的国产高端皮卡,在市场的表现尤为出色。

看着蓬勃发展的中国高端皮卡市场,许多外国品牌开始眼馋这个市场,于是老牌皮卡制造商三菱汽车决定引进自家走量皮卡L200,这款车和三菱帕杰罗劲畅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劲畅就是一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优秀的越野性能出色的机械素养,想必引进的L200也会成为圈内的优质选手。

L200和劲畅一样,由广汽三菱将通过中规进口方式引入,在国内沿用Triton名称,据称首批引进车型将达到3500台,定价在22.98万到25.98万,前期引进车型全部为搭载2.4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除了对标国产高端皮卡外还将和五十铃的D-MAX竞争,目前来看L200虽然售价相对有D-MAX偏高且车型单一,但是进口的身份以及三菱品牌的背书是它强大的实力。

外观上三菱L200皮卡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思路,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贯穿整个前脸,前脸方向看去和劲畅是一模一样,经典的X型前脸搭配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更高,而分体式的大灯也是近几年三菱惯用的设计手法,整体上来说肌肉感十足且相当的霸气,与这一批国产高端皮卡相比不落下风。

侧面造型相比同价位的国产皮卡来说略显单薄,毕竟相比同级别的国产皮卡在尺寸上要小一圈。长宽高分别为5305/1815/1795mm,轴距3000mm,虽然尺寸也不小但是相比这批国产大块头来说还是要小一些。至于尾部造型没啥可说的典型的皮卡造型,毕竟皮卡的尾部还是追求实用。

内饰设计是L200最尴尬的地方,上年纪的设计复古的造型以及廉价感十足的用料都让它在各路豪华风格大放异彩的国产皮卡面前丢了面子。说实话三菱的内饰一直是三菱的短板,虽然号称是为了皮实耐用实用性高,不会审美疲劳,但实际上就是要节约成本提升利润,这套内饰放在现在来看完全就是落伍的产品,好在配置齐全不至于太寒酸,变道辅助、盲区监测、全景影像等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引进的版本可以确定为2.4T柴油版本,这款发动机动力强劲皮实耐用,是典型的三菱产品,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达到430Nm,这台发动机在同级别的柴油机中属于上游水平。变速箱方面预计搭载6AT变速箱。四驱系统是它的亮点所在,L200将搭载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在帕杰罗劲畅上也有搭载,是三菱的看家神器,越野性能出色脱困能力出众。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