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坦克300城市版谍照曝光 越野配置减少 车标LOW了?

2021年03月25日 13:02:01
分享到:

长城坦克300城市版谍照曝光 越野配置减少 车标LOW了?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张娟

在硬派越野车中坦克300已经跻身到市场的头部,坦克300更是一车难求,不久前网上流传出了坦克300城市版的谍照。一起来看看!

新的坦克300城市版在整体设计上面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复古的圆形大灯、大大的前包围、方正的车身都与原来保持了一致。新的坦克logo很宽大,可其铮亮的材质显得有点low,再配上三条白色的饰条,基本上没什么质感,有点跌份。

坦克300城市版在整体配置上与越野版变化不大,但是会减少一些硬核越野配置,不能深度越野,主要是偏向城市适用。

动力方面当然还会是E20CB·2.0T,167kw/387N·m(1800~3600rpm)的动力,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也不会变化。

这款红色城市版坦克300的谍照很酷很前卫,预计售价会比越野版车型低。可能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