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务实家用新选择 吉利帝豪S将4月26日上市

2021年03月25日 15:07: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全新帝豪S(帝豪GS中期改款)将在今年4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内外设计和功能配置方面均有升级。作为参考,现款帝豪GS的指导价为7.28-11.18万元。

根据之前发布的申报信息,帝豪S车型采用了品牌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改用直瀑式中网填充,两侧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后也更狭长、犀利。

来到车身尾部,新车最大的改变是尾灯样式的调整,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了熏黑元素,中间还采用带“GEELY”标识的黑色装饰条连接,配上配上车顶扰流板和双边排气,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代号为JLB-4G14TB,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依旧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现款帝豪GS还有搭载1.5T L3发动机的版本,暂不清楚这款帝豪S是否会延续该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