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三种动力版本,ARCFOX极狐 阿尔法S开启预售

2021年03月25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ARCFOX极狐 阿尔法S正式开启预售。这辆新车为ARCFOX极狐品牌第二款车型,提供708S、708S+和H三种版本,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25公里、603公里和708公里。

外观方面,这辆新车采用“无界美学”的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搭配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颇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新车腰线笔直,一直贯穿到车尾,搭配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简约时尚。此外,轮毂的设计颇具特色,采用了花瓣式的造型,很有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并搭配了“小鸭尾”的造型,增加了车身的运动感。尺寸方面,ARCFOX极狐 阿尔法S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毫米,轴距达到了2915毫米,风阻系数为0.248Cd。

内饰方面,黑白双色的搭配体现了新车内饰简约的风格。中控屏和液晶仪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双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32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60牛·米和720牛·米。

此外,ARCFOX极狐 阿尔法S还将搭载全息影像、超神波雷达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