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抬头显 360影像 自适应巡航 这样的全新明锐PRO怎会不爱?

2021年03月25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随着3月9日全新明锐PRO线上首秀,其“高颜值”备受瞩目。全面晋级的数字化实力,更是不可小觑。新车采用大众集团第八代轿车平台,搭载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Top View 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等众多领先一代的数字科技,让这款数字德系精密座驾更具“看头”。

全新平台赋能数字科技体验升级

全新明锐PRO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作为大众集团最新的第八代轿车平台,该平台可以赋能车机高速电子化架构,集结高效感知力、强大运算力、精准行动力的数位神经系统,为用户带来德系数字科技新体验。

作为MQB平台的进阶版,MQB EVO平台不仅在车身刚性、轻量化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改造升级,其构建的强大的数字平台,可以为更多数字服务开拓可能。

新平台采用以太网的数字架构,通讯率高达100Mbit/s,让全新明锐PRO化身为由智能电脑和总线控制的数字化出行工具,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15个雷达、5个摄像头+四屏联动 助力安全驾驶

全新明锐PRO搭载了15个雷达以及五个摄像头,12.1吋多点触控液晶中控,10.3吋FPK数字液晶仪表、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Top View 360°全景影像等一系列数字科技配置,全面助力驾驶安全,提升科技驾驶体验。

其中,同级独有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利用光学反射原理,将车/导航路线/ACC与车道保持/交通标志等资讯投射在挡风玻璃上,可以减小视觉焦点的切换时长,提升驾驶安全性与舒适性。

基于全新的造车平台,能够为这些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持,为车主打造360°的数字视野,进一步提升驾驶体验。

探测范围增至70m 刹停速度提升至65km/h 跟停时间翻5倍

面对城市复杂路况、中高速巡航路况、拥堵路段需要频繁跟停车、复杂的停车环境等场景,全新明锐PRO通过搭载众多领先的驾控辅助功能,让用户轻松面对出行挑战。

SWA变道辅助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Stop & Go 拥堵跟车功能、PLA Help Me(泊车智能接管辅助)等不仅实现了“从无到有”的全面突破,更加实现了功能进阶的全面升级。

​基于全新平台带来数据传输速率的提高,各个功能模块的服务效率也显著提升,在各种驾驶场景下都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功能体验。

此外,全新明锐PRO的人车互联功能也得到了全面升级,可以实现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的无线映射,能够为用户带来方便、高效的全新使用体验。不仅于此,新车还有无线充电功能,令智能生活更加便捷无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