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10万还带人脸识别,欧尚X7玩起性价比无人能敌

2021年03月25日 16:5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长安欧尚旗下的车型主打性价比,空间大、颜值高、配置丰富都是它的标签,各车型的市场表现也还是很不错的。

最近长安欧尚X7将要推出一款Geeker版车型,中文名为“极客”,新车在4月份上市,售价区间预计在10-12万元之间,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同级独有的人脸识别系统,不夸张的说,目前10万级车中很少有这样的配置。

据悉,Geeker智慧大脑核心硬件采用的是高通全新平台、1.2GHZ芯片、安卓9操作系统、双1080p显示驱动,具有超高速计算频率,并且融合了150多种高频生活场景交互,包括识别超过20种方言、无障碍语义识别、智慧场景的长短句辨识,反应速度快,丝毫不卡顿,堪称同级最强车机芯片。

另外,Geeker版车型还可以远程OTA升级,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支持娱乐系统,让你随时随地享受驾驶乐趣。

主动安全方面也表现的很不错,各个安全配置也很齐全,新车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一致,主要是配置方面的变化,动力依然使用的是1.5T+6MT/7DCT变速箱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