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计划年内上市 全新雷诺Kangoo厢货电动版发布

2021年03月25日 16:53: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雷诺在海外发布了全新Kangoo厢货版E-TECH Electric车型。新车电池容量增加到44kWh,续航里程为265公里并计划年内上市。

全新Kangoo厢货电动版是一款极具运动气质和动态风格的创新车型,主要面向车队、工匠和贸易商。新车创新使用“轻松侧装”和“轻松内部支架”,客户可以不受停车限制轻松装卸货物。同时,该车还取消中立柱,并拥有市场上最宽的侧面入口,尺寸为1416毫米(是上代车型的两倍)。

外观方面,Kangoo厢货版E-TECH Electric前脸重新设计后,格栅和前保险杠之间采用了镀铬线条。另外,该车封闭式货箱、精致的饰面和镀铬装饰,使其更上档次。

内饰方面,该车提供水平仪表盘和众多储物空间;座椅经过重新设计,舒适性和耐用性得到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搭载雷诺EASY LINK多媒体系统和全新驾驶辅助设备,包括数字化车内后视镜、拖车摆动辅助系统、制动稳定控制系统和AEBS自动紧急制动等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带有后视辅助、盲点警告、前后驻车辅助、广角后视镜等。动力方面,搭载一台75kW电动机,扭矩245N·m,电池组容量44kWh,WLTP续航里程为26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