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福睿斯更新,还能重回高光时刻吗?

2021年03月25日 16:57: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曾经的长安福特,有运动小王子福克斯,10万元内轿车小霸王福睿斯,还有高颜值的蒙迪欧和金牛座,经典的翼虎,以及可以和汉兰达并肩的锐界,爆款车型一个又一个。现而今呢,当人们一提及长安福特,对方的回答则是"哦,还活着呢?"

没错长安福特不仅还活着,而且还越活越好了,虽然有过低谷时刻,但现在确实好很多了。尤其是近两年,福特锐际和探险者的加入之后,为长安福特增光添彩。

除此之外,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福特福睿斯也要进行更新了,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的谍照,并且按照官方计划,新车自然是不能错过即将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了。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看到前后伪装的全新福睿斯,可以判断其最大的变化也就在此了吧。在福特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下,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搭配全新设计的大灯组和前保险杠,很是精致。

此外,尺寸方面也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2687mm。来到尾部,全新的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并且还标有ESCORT字母标识。

内饰信息还没有公布,不过双联屏中控、档把、空调控制区域等均会有变化。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三缸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犹记得,福睿斯在卖得最好的时候,年销量可达30万辆,但是去年仅仅售出了近3万辆的成绩,差距显而易见。如今更新在即,诚意是有,但面对如今虎狼环伺的汽车市场,想要重回高光时刻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太难了。

写在最后:对于长安福特来讲,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除了福睿斯之外,还会有Mustang Mach-E、插混版锐际、蒙迪欧旅行版,以及一款全新中大型车,你们期待哪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