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11玩腻了换台大众尚酷R,降级消费只为买心头一乐?

2021年03月25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饱满圆润、动感十足的大众尚酷R,在小钢炮中也是非常独特的存在。先天动力充沛,造型也特别低矮,这给尚酷R的改装路线,带来了更多可能性。

尚酷R在车主林锋手里,个性变得更加鲜明。因为他之前已经玩过4台车了,所以对于自己真正的需求,车主再了解不过了,那就是动力+姿态内外兼修

“这辆车是2019年中旬收的,因为玩过很多台车,那时刚好保时捷911玩腻了刚卖掉,又没玩过小钢炮,所以就把尚酷R收回来玩玩。”

从软顶保时捷997.2到大众尚酷R,可是降了好几级的消费啊,可能这就是朴实无华且枯燥的生活吧,让人直呼好家伙。

有了明确的想法,实施起来就方便许多,MBYTE宽体套件、定制尾翼和后扩散器早已等候多时,顺便还给全车换了一身杜雅特效漆,蓝色的身影一去不复返。

MBYTE宽体的确尚酷R看起来更扁了一些,视觉重心又降低了许多。轮毂则经过几番挑选,最后定制了一套19寸的Ravize两片锻造款式。卡边姿态也是玩到腻了,这回换换口味试一下宽体卡胎

前11J ET-10,后12J ET-19,再搭配一套漂移赛胎R888R,从车尾看那外露的爪纹确实够帅。而本身就不耐磨的R888R,再加上前-3°后-5°外倾角的偏磨,寿命就更短了。

负责把车身降低的是限量版MagicAir空气悬挂系统+带复合鱼眼塔顶的FeelAir空气避震,也是比较经典的搭配了。

车厢内部,中控台的蓝针仪表看得人蠢蠢欲动,300km/h的表底更像是在疯狂暗示你给油。不过还是安全第一,所以一张足够贴身的Recaro CS桶椅,无疑会给人更多自信。

除了追求姿态以外,动力的提升也是车主玩改装的另一目的。天蝎头段、Armytrix中尾段阀门排气、Wagner-tuning中冷,这一切的铺垫都是为了上HG performance二阶程序。

刷完二阶机头也有个390马力,日常代步超个车什么的就更轻松了,静态起步4秒多破百,在小钢炮里面也排得上前列了。

“接下来应该不会再继续打造这台车了,毕竟已经达到了我心中追求的姿态,所以下一步会是继续换车然后再玩改装。”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显然尚酷R也只是林锋玩车生涯中的一个过客,所以下一台车会是什么呢?

车主/ 林锋

摄影/ 彬,林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