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这台天籁,你的改装计划也该动起来了

2021年03月25日 19:11:0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毫无疑问,天籁是日产旗下经典的车款之一,“移动大沙发”的称号是对它作为家用车角色最好的褒奖了,但在玩车圈里,它的能见度着实低,这和它的定位很很大关系,不过随着第七代天籁的上市,这种状况似乎有所改变。

采用日产全球全新设计语言V-Motion2.0的天籁ALTIMA,凭借独具慧眼律动的设计让颜值提升不少,也更富年轻气息了,这种变化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加入天籁车主的行列,而与此带来的则是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玩家加入,这对于它在玩车圈的露出有不少好处。

而今天,我们便分享一台七代天籁的改装案例。这台天籁ALTIMA的改装是让人印象深刻的,低矮的车身姿态,配合着空力部件的加装,整体看上去很有范儿,而张力十足的20寸BBS RI-S轮圈,再配上相当有性能风味的AP Racing 8520刹车卡钳和几乎塞满整个轮圈空隙的碟片,虽然都是比较常见的改装部件,但当它们在这样一台改装圈里比较少见的车子上呈现的时候,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天籁ALTIMA的原厂内装在这个价位是没什么好挑刺的了,日产一贯的简洁清新风格,对称式的仪表台设计虽然没什么亮点但也没有让人觉得不妥。D字造型的方向盘多了几份运动气息,不过车主还是为其升级了碳纤维方向盘,而中控台也改了碳纤维饰板,车内后座出风位置也同样安装了碳纤维饰板,整体而言,整个内饰的运动质感提升了不少。

改装清单

Air LIFT高度尺版本气动

BBS RI-S 20寸

AP Racing 8520刹车卡钳

碟盘前380全浮动/后360轻量化半浮动

全车金属刹车油管

钛合金尾饰管

K&N高流量空滤

后车厢气压杆

GFB洩压阀

Defi ZD多功能表

碳纤维下巴

前不快闪LED方向灯

LED牌照灯模组

LED尾灯模组

V-Motion雾面贴

后挡风玻璃碳纤维顶翼

铝合金轴套

碳纤维方向盘

中控台碳纤维饰板

后座出风碳纤维饰板

最后,再欣赏一下这台风味十足的天籁

看完这台车

你的天籁有想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