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9上市后,看到价格又凉凉了?

2021年03月25日 19:17: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法系豪华轿车 DS9日前上市了,车是好车,从设计到做工,都符合豪华轿车的定位,但看到价格后,又是尴尬的一批,是太贵了还是便宜了?

DS 9官方指导价24.99万-39.99万。个人觉得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做工,都配的上他作为豪华车型的定位,还很有自己的小调性,整车都是菱形设计随处可见,这也是他的代表图形。最吸睛的就是前脸,,前格栅运用了大面积熏黑的菱形构成,看上去密密麻麻的,前后LED大灯,都让他看起来特别独特,独一无二的感觉。很有仪式感。

内饰用料足见用心,首先菱形,我习惯叫他鱼鳞,随处可见,座椅的真皮质感,有很多功能,比如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一应俱全。中控的上方还有块方形表针,让他多了一点商务和古老的感觉。安全配置以及智能配置方面相当丰富。值得一提的是他独有的魔毯自适应悬架,在驾驶中会给你带来惊喜。动力方面搭载1.6T车型以及插混车型,动力处于一般水平。

要说DS9值不值这个价格,我觉得从做工和设计来看,值得。他不输同级别的豪华车型,但是由于品牌关系,在保值率方面却大打折扣。

其实DS品牌车型需要做的太多了,不仅在品牌层面处于尴尬地位,销售渠道方面还有很大的完善空间。定价方面定多定少都不合适,与其这样,还不如价格高点,以拔高品牌,卖多卖少的再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