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Cyberster官图发布 续航里程超800km 零百加速3秒

2021年03月25日 20:17: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取到一组MG Cyberster的车型官图。作为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外观极具未来科技感,并且新车拥有800公里续航里程以及0-100km/h加速3秒的性能水平。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沿用了MG经典的圆灯+细长格栅的设计,“魅眼”动态交互大灯与格栅上下独立分层,配合外凸的前唇,极富视觉冲击力。另外,为了保证空气动力学性能,MG Cyberster还将经典格栅演升级为空气动力风道。

车身侧面来看,MG Cyberster的“激光腰带”十分吸睛,LED光带贯穿整个车身,视觉冲击力极强。细节上,MG Cyberster采用了“骇客旋刃”中央锁止高性能轮毂呈现立体刀刃的形态。

尾部方面,MG Cyberster车尾采用了Kammback造型,最大程度上优化了空气动力性能。“赤翼”立体贯穿式尾灯设计勾勒出Kammback形态,两侧箭头般的转向灯也符合当前扁平化汽车设计。据了解,新车将于3月31日举办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上汽最新5G互联技术,并支持L3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