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请来刘亦菲代言,开起来碾压特斯拉,大众纯电SUV下了血本

2021年03月25日 20:56:01
分享到:

如果问到新能源车市场争议最大的品牌,特斯拉当之无愧,而当特斯拉的争议声音越演越烈,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的选择更加看重品质和技术,传统车企在这方面自然积累了可观的技术实力,而上汽大众作为技术实力的代表之一,旗下首款MEB纯电SUV ID.4 X于3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提供402km、520km、555km三种续航版本可选。

作为上汽大众全新推出的纯电车型,ID.4 X在外观设计上颠覆了以往的大众风格,整体设计语言简洁且科技感十足,全新的光语律动设计属于大众专为ID.家族打造,赋予ID.4 X更多外观辨识度,没有了进气格栅的前脸造型更加简约,LED灯带贯穿左右,中央的大众车标支持点亮效果,夜间用车也是满满的科技感。

而内饰同样有着颠覆性的设计,整个内饰布局依然简洁但科技感出色,从中控屏到液晶仪表均采用悬浮式设计,其中仪表盘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一侧还集成了换挡机构,与其他的纯电车型也有着明显的区别,这种设计不仅令前排空间布局更加合理,也为用车体验增添了更多趣味。

当然ID.4 X在配置方面也营造了不少惊喜,比如特别配备的AR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相比较普通的抬头显示,这一配置的显示效果更加智能逼真,无形之中刺激驾驶者的操控欲望,而且它的配置成本相对更高,也能够看出上汽大众的诚意。此外,ID.4 X还将配备ID. Light光语系统,借助内饰光带的颜色与动态变化效果,与驾驶者达成直观的交互体验,相信对于喜爱智能科技的年轻消费者,ID.4 X的配置将成为加分项。

目前ID.4 X的续航里程可达555km,这一续航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给力的水平,对于日常城市通勤自然不成问题,而长途自驾游同样不在话下,ID.4 X能够满足更多场景的出行需求。而它所搭载的电池系统也经过上汽大众严苛的安全检测,包括338项检测项目远高于国标要求,所达成的电池系统在安全性上自然更加领先对手,符合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

随着上汽大众ID.4 X正式上市,未来消费者在挑选纯电SUV车型时,将再多一个实力与品质可靠的选择,尤其是它拥有上汽大众的技术实力作为后盾,在设计风格上颠覆了大众以往的风格,配置选择也注重强调科技氛围与新潮智能技术,无论产品力或是诚意都必然将打动更多的消费者,相信ID.4 X未来的市场表现不会令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