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圈的理财神器,开10年还能涨,分分钟反手赚一波

2021年03月25日 21:18: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买车已经是常态了,家家户户几乎都拥有了私人汽车。大家在购车的时候,肯定会考虑保值率的问题,比如这款车开几年后,还能卖多少钱,这是很关键的因素,会影响到日后的换车成本。比如有人说日系车保值率高,国产车不太行等等,不管怎样,买了车之后,必定会掉价的,等到你卖二手车的时候,往往亏很多钱,即便是刚买的新车,马上去卖二手,也会亏不少,让人唏嘘不已。

不过在汽车圈里,也有一些硬通货,不管开了多少年,价格都不会掉,相反的,还可能增值,因此被称为理财神器。比如这台三菱EVO,相信大家在电视中都见到过,这款车的改装率非常高,看起来一样的车型,很有可能装着天差地别的引擎。

三菱EVO之所以出名,是当年三菱派它出征拉力赛,并且获得了不错的赛道表现,后来推出了民用版本,一下就火了起来。特别是9代EVO,是EVO中最火的,也是整个系列的巅峰之作,改装潜力非常大。现在的9代EVO,随随便便一辆也能卖到30多万,开了十多年的车同样很值钱。

本田在中国市场非常的热销,不管是轿车还是SUV,都有热销的车型,不过说到这台S2000,可能很多车友根本不了解,也没见过。即便是在二手平台上查,也很难找到它的踪迹,因为这款车太少了。曾经一款多年前的S2000,在二手平台上也卖出了99万的高价,表明这台车很受欢迎。

S2000诞生于20世纪末,它的设计非常精致,拥有50∶50的车身比例,动力表现也很惊人,2.0L的引擎,最大250匹马力,带动这个小巧的车型,性能表现是很突出的。这款车的二手价格非常高,而且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

法拉利的拉法是法拉利旗下的顶级超跑,也是限量级的,全球仅有499台。这款车的一经发布就被一抢而空,很难买到。特别是在中国,只有10台的配额,即便是有钱人,也买不到新车,只能等待买家割爱。所以这样一款车,价格也是越来越高,这些年过去了,它几乎成为富豪们的理财产品,每次交易都会提高它的价格,真的是越卖越贵,普通人一辈子都无法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