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4 X来袭,前卫潮流科技感强,有望成爆款车型?

2021年03月25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大众,在我们国内的汽车市场,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由于不错的品质表现,加上品牌的影响力,成为我们不少朋友的购车首选品牌。如今,随着新能源车型的走红,作为“老字号”汽车品牌的大众,自然不会错过这一时机,于是就行发布了旗下的纯电动SUV-上汽大众ID.4 X和一汽-大众ID.4 CROZZ,接下来,小编就带你们重点来聊一聊上汽大众ID.4 X。

上汽大众ID.4 X,新车在2021年3月25日正式开始交付,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在造型设计方面,ID.4 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的格栅造型,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以及两侧矩阵式的LED大灯,使其整体给人一种时尚潮流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车头的车标LOGO可发光,从而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

上汽大众ID.4 X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半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设计,让人感觉非常的高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得益于轴距的表现,尽管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是,后排实际空间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还算较为充裕,并不会给人一种强烈的压抑感。

至于内饰方面,上汽大众ID.4 X提供3种风格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中控区域布局清晰简洁,12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娱乐系统、导航系统、语言识别控制系统等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可谓是科技感十足,整体内饰氛围给人感觉非常的舒适潮流。

续航方面,上汽大众ID.4 X共推出的六款车型,其中,纯净版车型续航里程为402km,纯净长续航版,极智长续航版,ID.初见版续航里程为555km,劲能四驱抢鲜版,劲能四驱版续航里程为520km。值得一提的就是,上汽大众ID.4 X快充条件下,0.67小时就可以充至80%,这样的表现还算出众。最后问题来了,你认为上汽大众ID.4 X,有望成为国内新能源“爆款车型”吗?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观点。(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