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货之光怎么选?12万左右买SUV,大多数人都绕不开这四款

2021年03月25日 21:2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日的热点事件,将国货再次推上消费者视线。调味大王老干妈、灵魂白球鞋回力、奥运冠军与爱国情怀加持的李宁等国货的崛起,已形成不可阻挡之势。

在这个时代,国货产业变革拉开序幕、迎来新机遇,它们亮相国内市场,也登上世界舞台,掀起了“国货”、“国潮”风尚。而且传统文化内核与当前时尚潮流结合的国货,深受年轻一代青睐。

买车同样如此,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认同中国品牌造车企业,从销量上就可见一斑。如果你手握十二万、十三万元的预算,想要买一台SUV,那么下面几款堪称“国货之光”的车型,绝对不容错过。

吉利博越

指导价:8.98万-14.68万元

翻看汽车销量表会发现,哪怕是已经上市四年多,吉利博越这台车依然能持续、稳定地维持月销接近两万台的成绩,可以说群众基础相当广泛。选择博越的理由很简单,底盘厚实稳重,整车隔音和行驶品质,在同价位里都算是做得非常不错的选择。

另外近几年吉利的造车功力提升有目共睹,做工好、用料扎实,以及机械水准也保持了一个较高的水准。博越从最初上市至今,除了前期有被吐槽油耗偏高,后期改款动力调整之后油耗降低一些了。其他方面都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算是比较推荐的一款车了。

哈弗H6

指导价:9.80万-15.49万元

一代新车一代神,买车还得看哈弗H6哈弗H6的车型系列多到销售都背不下来,各种蓝标、红标、运动版及冠军版,让哈弗H6几乎占满了同级别中所有的细分市场,无论消费者有何种需求都能够找到相应的版本。

当然了,哈弗H6本身实力也是非常强悍的。它就像是一台中国品牌的“CR-V”,面面俱到,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均衡,找不到明显槽点。坐拥数百万辆的销量成绩,哈弗H6车主在国内可谓数不胜数,良好的口碑以及不错的保有量,使得你不用去担心它的产品力和可靠性。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万-15.49万元

同样是近些年风头正盛的国货之光代表,长安CS75 PLUS则会更加年轻化。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风格,都比较激进。而且长安CS75 PLUS还是这个价位里比较难得地没有采用双离合变速箱,而是分别匹配爱信6AT和8AT变速箱,可靠性和平顺性表现会更好。

目前来看,能够在没什么优惠的前提下还能交出月销超2万台的成绩,侧面也反映了CS75 PLUS确实有着过人的吸引力。2021款的升级大多朝着过去不够完善的地方而来,算是进一步把短板给补全了,哪怕面对换代后的哈弗H6,如今2021款CS75 PLUS也有一拼之力。

传祺GS4

指导价:8.98万-13.98万元

可以说,正是传祺GS4的上市,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熟悉了广汽传祺;给广汽传祺带来了大笔的利润以支撑更多的新车研发工作;可以说,没有传祺GS4,就没有今天的广汽传祺。经过了全新换代后,全新传祺GS4不仅换装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还采用了最新的最新GPMA平台,变速箱部分也换装了与爱信深度合作调校的6AT变速箱;可谓是由内到外都大升级了。

目前来说,第二代传祺GS4是一辆目标市场非常明确的SUV车型,居家用户才是传祺GS4需要取悦的对象。要论动力,11秒的加速成绩和激情二字无任何联系;但要论省油,这套1.5T+6AT的动力总成在同级别中绝对排的上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