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9万美元,比宝马M8更强悍的M8来了

2021年03月25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Alpina 在美国发表全新宝马 Alpina B8 Gran Coupé,新车基于宝马 M850i xDrive Gran Coupé的动力基础上,经由 Alpina 升级可输出最大 620 匹马力,表现胜过宝马 M8 Gran Coupé。新车维持 Alpina 车款一贯的豪华配置,搭配杰出性能表现,展显与原厂 M GmbH 打造车款不同的独特风味。

新车将于第一季末在美国上市,MSRP 售价为 13.99 万元美元。

以 M850i 为基础,620 匹马力更胜 M8

延续宝马 Alpina B7 与宝马 Alpina XB7 的成功,Alpina 再度将巧手伸向宝马 8 Series Gran Coupé。在 M850i xDrive Gran Coupé基础之上,将 N63 4.4 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进行调校,将最大输出由原厂的 530 匹马力及 750N.m扭矩,大幅提升至 620 匹马力与 800N.m扭矩的水平。输出表现甚至较宝马 M8 车系的 600 匹最大马力与 750N.m扭矩更大。

如此动力搭配由 ZF 打造的 8HP76 世代 8 速运动化手自一体,加上 Alpina Switch-Tronic 技术与强化的机体,可承担更大扭矩输出并且提供顺畅的换档体验。让宝马 Alpina B8 Gran Coupé得以在 3.3 秒完成静止至时速 60 英里加速、1/4 英里也仅需 11.5 秒完成,极速可达时速 323 公里。

动力操控全面升级

因应加强的增压值,并提供全转速域的动力输出,Alpina 透过冷却系统的改善,搭载 3 组外部冷却器与放大的变速箱油冷却器,将冷却系统面积提升 50%,让引擎的运转可以维持高档状态。加上 Alpina 为 B8 Gran Coupé升级自家的排气系统,不仅更增进效率,还可以提供 Comfort 或 Sport 模式下不同的声浪。

传动系统方面,Alpina B8 Gran Coupé延续搭载宝马 xDrive 四驱系统,并且延续搭载 Active Kinematics Control 后轴转向辅助系统与整合式主动转向系统,提升车辆零活性与弯道间攻克驾驭乐趣。而包含 Eibach 弹簧与液压系统的 Alpina Sport Suspension,以加粗的防倾杆提高车辆在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发挥 GT 车款的特质。

细节妆点更具豪华风貌

至于外观上面,Alpina 重新设计的保险杆,并秀出 Alpina 字样,同时再将进气口加大,提升冷却效果。并采用 21 吋铝圈。内饰方面,Alpina 更是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内饰以宝马 Individual Merino 真皮与 Anthracite Alcantara 麂皮包覆,不论是科技感或是质感都有着大幅耀进,更多了些旗舰的氛围妆点。加上 harman/kardon 音响系统等几项让触感与听觉更加上乘的细节,都让旗舰气息更能彰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