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因为订单太多而停止接单 WEY发布通知有点凡尔赛

2021年03月25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3月25日,WEY品牌在官方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条消息,风风光光的凡尔赛了一把,当然,也不是坦克300故作矫情的来博眼球,确实是有困难来着,但这困难着实有点让人妒忌,每个品牌恐怕都想大声呐喊:让这样的困难来得更猛烈些吧。

不过,还真不是所有品牌都能有这样的“烦恼”,我混迹了汽车圈10数年,也是第一次碰上这种事情。

WEY品牌官方社交账号上的通知内容是:因为积累订单过多,很多坦克手车辆交付等待周期超过3个月……自2021年3月28日24:00起,WEY APP将暂停接收新订单,依据工厂产能提升进度,我们将动态评估坦克300订单重启日期,开启日期以后续正式公告为准。

咋样,虽然是郑重其事的态度,却能让人从中体会到凡尔赛文学的味道,WEY APP是坦克300订单唯一的获取入口,停止APP接收订单,就意味着暂停坦克300的销售工作,在SUV市场中,各个品牌都要打得头破血流了,坦克300却要暂停订单,你说气人不气人。

不过,再生气也没办法,WEY品牌表示也很无奈,表示在2021年3月29日至2021年4月10日期间,对坦克300车型得生产线进行全面停线提升改造,改造后得生产线将增加50余台生产机器人。

坦克300的火爆,早已是意料之中,在北京车展上,坦克300的展台数日内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当时WEY品牌会想到坦克300会火,但估计也没有想到会这么火,长城汽车对于坦克300的营销,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并且,坦克300的到来,更是恰逢时机,正是中国消费者对硬派越野车型激情高涨的时候,而坦克300外形硬朗,内饰吸睛,强大的产品力吸引了太多消费者,上市即火爆,这丝毫不意外。

因为订单多就停止预定,长城汽车的这个态度,还是值得肯定的,3个月的等待期,在中国车市来说,并不算长,半年一年的都有等过,而且,不相等,加价提车呀。坦克300的做法虽然让更多的坦克手心痒难耐,但毕竟也是出于对消费者负责的初衷。

不过,看过了WEY品牌的这则凡尔赛通知后,想要购买坦克300,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了。这时又想起坦克300的致敬莫奈限定版,真不知道需要多幸运才能抢到一辆心心念念的“小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