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名变脸抹不去劣迹斑斑 月销16辆还谈何“美好”

2021年03月26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BEIJING汽车 ”在去年5月正式更名当天,曾经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宣传语: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

不知道车主的美好,是不是已经从BEIJING汽车开驶了,但显然BEIJING汽车自己的日子并不怎么美好,在过去的2月份,主力车型BEIJING-U7共计销售16辆。不过,对于老车主来说,这样的销量其实并不让他们感到惊讶。

BEIJING-U7的前身是北汽绅宝D70车型,品牌更名后,老车型退出市场,新车型接棒而来,变化还是显而易见的。

除了被人嘲笑的猪鼻子车标,BEIJING-U7采用的是大尺寸进气格栅,使用矩阵式镀铬装饰,整体的效果,要比之前的绅宝D70大气许多。

在内饰中,整体设计风格相对时尚,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市场主流,在科技氛围这一项,BEIJING-U7并不失分,但由于毕竟价格相对较低,内饰用料并不高端,为了突出内饰效果,在顶部使用了缝线工艺,并用了一些木纹对内饰进行点缀。

车身长宽高是4785/1835/1490mm,轴距2780mm,内部空间是BEIJING-U7的加分项,与同级车型相比,具有肉眼可见的优势。

在安全配置上,顶配和次顶配有前排的侧面气囊,其他配置只有前安全气囊,对于车主来说,这样的配置,在安全性方面,显然并没有太大的保障。

说到安全这方面,确实该吐槽吐槽BEIJING-U7,车辆本身在碰撞试验中,得分就不高,主动安全得分率仅仅为可怜的26.67%,而且,在辅助安全方面,还依旧的不用心。这点有点让人怀疑,这款改名换脸的车型,是不是破罐子破摔了。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原来北汽绅宝的投诉率就一直居高不下,而且北京汽车在解决客诉的态度上也比较消极,消费者对于品牌的积怨已久,而改名换脸以后,本想着有了新身份,也该努努力改变形象了吧。结果在3.15前后,BEIJING-U7在车质网的投诉率,排名高居次席。看来,品牌虽然有了新形象,可质量依旧还是老药方,改名变脸,还是抹不去劣迹斑斑。这也难怪销量越来越低,

虽然BEIJING-U7的起售价只有7.99万元,而且还是一辆B级车的尺寸,看似性价比很高,但现在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车型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一“大”遮百丑的时代已经过去,主流品牌中已经涌现了很多高安全性的车型,而且售价也并不高。

你对BEIJING-U7怎么看,如果8万元左右的预算,你会选择它,还是哈弗M6 PLUS,也或者是别的车,欢迎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