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上汽大众首款紧凑级纯电SUV ID.4 X上市交付19.9888万元起

2021年03月26日 00:18:01
分享到:

3月25日,上汽大众在上海举行“点亮你心中的光”主题聚光派对,宣布旗下首款紧凑级纯电SUV ID.4 X正式上市交付。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9.9888万-27.2888万元。

作为上汽大众推出的ID.家族首款车型,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属于紧凑级SUV范畴,长4,612mm,宽1,852mm,高1,640mm,轴距达2,765mm。ID.4 X采用三元锂电子动力蓄电池,提供57.3kWh和83.4kWh两种电池容量,续航里程分别是402km、520km及555km。在交付仪式上,上汽大众还发布了宝可梦特别版车型,车辆会有更多的宝可梦元素,除此之外在充电桩上也有宝可梦特别版图案。

外观方面,新车与其前几天刚刚上市交付的北方兄弟车型一汽-大众ID.4 CROZZ有所不同。上汽大众ID.4 X新车前脸采用“X”的轮廓设计,下方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上扬的腰线配合双色车身,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气息。

内饰部分,ID.4 X的拼色设计突破了以往大众的风格,驾驶员前方的信息组合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大屏。5.3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2英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其中液晶仪表盘可显示当前时速、剩余电量、剩余续航里程在内的信息,电子挡杆被设置在了仪表盘右侧,用户通过旋转挡把即可完成换挡。

ID.4 X基于大众品牌首款全球化电动车ID.4而来,是大众品牌揭开电动化产品攻势并率先进入紧凑级SUV电动市场的启幕之作。于上汽大众而言,ID.4 X有力补强了大众品牌现有的传统燃油车产品,未来也将作为ID.家族的一员组成全新的电动产品序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