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帝豪GS即将上市,坦克300暂停接单

2021年03月26日 01:1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3月25日,吉利正式公布旗下新款帝豪GS将于4月26日上市。新车将采用吉利家族化最新的前格栅设计,前灯面积有所减少,线条更硬朗。另外,前包围缩小了下方中冷器进气口的面积,在左右两侧雾灯位置增加了类似空气动力套件的造型。动力方面继续使用现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可提供141马力的动力,最大235N·m的扭矩。

▪ 3月25日,名爵官方正式公布了MG Cyberster概念车的外观局部图。作为全球首款纯电超跑电竞座舱,MG Cyberster是MG品牌和Z世代年轻人共创的“电竞座舱新玩伴”,也是汽车领域首款量产的“电竞科技潮品”。新车造型由MG全球化设计团队打造,车内更深度融合机械性能与智活科技,拥有800公里续航里程、3秒破百的强劲机械能力,还具备基于全新智能纯电架构和5G互联能力。

▪ 有海外媒体透露了全新斯柯达晶锐的最新消息。据悉,全新斯柯达晶锐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未来将主打小型车市场,是全新大众Polo的同平台兄弟车。新车计划将在今年5月进行全球首发。而除了现阶段的两厢车外,未来还会推出旅行版车型。

▪ 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2的渲染图。新车基于M2的谍照进行绘制,整体设计以及细节方面都与谍照保持一致。从图片来看,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继续保持双门设计,并且还将采用注重驾驶乐趣的前置后驱布局。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2或将继续可以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LF或因双涡轮V8发动机未能如期开发而推迟至2023年上市。此前雷克萨斯曾表示LF将于2022年正式投入市场。新车是源自雷克萨斯LS平台的高级豪华大型SUV车型,未来的竞争对手锁定保时捷卡宴等产品。

▪ 今天,WEY品牌在今天宣布坦克300暂停接单,重新接单时间未定。官方称暂时停产原因是要对生产线进行改造,为后续提产提供更好的保障。早前就有消息说坦克将独立成子品牌,这个消息或许也跟这次暂停接单有些渊源。

▪ 3月25日下午,恒大汽车2020年业绩发布会在线上举办。数据显示,恒大汽车集团2020年营业收入154.87亿元,其中汽车营业收入1.88亿元;2020年恒大汽车集团净利润-76.65亿元,其中汽车板块净利润-52.20亿元。此外恒大汽车还首次发布了联手腾讯、百度开发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

▪ 3月25日,交通运输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表示,根据国务院有关通知的精神,清明节假期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为4月3日零时至5日24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