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见证近400万个家庭的生活点滴,轩逸界定的幸福一步到位

2021年03月26日 11:33:03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3月20日,是联合国制定的“国际幸福日”,虽然时间的车轮已经驶过这一天,但人们对于幸福的思考与追求却永远不会停止。事实上,幸福究竟是什么很难界定,因为“幸福”没有实体,你看不见它也摸不着它,但你可以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它。

从电影传达的情感来看,

对于《阿凡达》的男主角,幸福是拥有健全的身体,

对于《又见奈良》的老奶奶,幸福是在日本与养女的久别重逢,

对于《你好,李焕英》的贾玲,幸福是妈妈能够一直陪伴自己的成长。

不过作为芸芸众生的一员,我们的生活可能并没有那么多起承转折,或许有车有房、家庭美满,就是贯穿一生,最平淡也最简单的幸福。

以家庭为原点出发,创造幸福的先决条件

如果在中国琳琅满目的汽车中,要选出一款能够代表“幸福”的产品,那这款车一定是轩逸。而自2003年创立以来,构建人·车·生活生态圈一直是东风日产所坚持的愿景,在打造产品之际,东风日产充分关注车主的生活,从而为每一位用户创造幸福的先决条件。轩逸则正是东风日产的代表佳作,作为一款为提高家庭生活幸福感而存在的产品,轩逸有着大多数人都能够接受的定价,同时它以家庭为原点出发的产品价值,起到了对家庭生活品质巨幅的改善作用。

它让你上班不用挤公交、和朋友聚餐下馆子不用打出租车,可以最大限度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去做一些想做的事情,把因为没有车所带来的生活琐事一一拒之门外。因此,它所代表的“幸福”,获得了大量中国家庭的认可。在2018年,轩逸成功斩获中国轿车销量总冠军,在2019年与2020年,轩逸分别以217761台和540947台的销量,斩获2019上半年、2020年乘用车市场销量总冠军,自2006年初次与中国家庭结缘至今,轩逸累计销量已接近400万。

切合“幸福”的主旨,在今年的320国际幸福日,轩逸联手南都周刊,发起了【中国式的幸福都是凡尔赛】社会话题,邀请广大网友共同参与晒幸福,而在轩逸数以万计的车主中,有很多能够引发我们共鸣的故事。

“有一个专属私人空间和一个爱我的老公,这就是我的幸福”——周媛媛,一名HR。

“作为HR,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会接触很多人,还要平衡上司和员工之间的利益关系,感觉很多时候时间都不是自己的,但其实我蛮注重个人隐私的,因为我和老公都要工作,小孩就是婆婆在帮忙带,有时候工作上遇见一些不顺心的事情,又不能往家里带,所以真的很希望有一个任何人都打扰不到的私人空间可以让我消化情绪。”

“而现在,轩逸就是我的私人空间。因为它能给我创造一个足够安静的环境,关上车窗,这方世界就是我自己的。而且我很喜欢轩逸的影音功能和语音互动功能,有时候放点音乐的确对缓解情绪能起到很好的帮助,还有我要是空调温度高了或者低了,也只需要说句话就能调整,虽然说这些小事花不了什么精力,但有时候是真的不想动手。”

“最开心的就是有时候老公不忙,下班会来接我。我们不一定直接回家,有时候会漫无目的的乱开,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一般他在的时候我就坐副驾,像工作上一些烦人的事我们会互相倾诉,偶尔也会和他一起聊聊八卦,这种时候再来点音乐,遇见不喜欢的动动口就能切歌,聊着聊着,心里面那些乱糟糟的情绪差不多就去的七七八八了,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觉得和这个男人结婚真是幸福呀。”

或许有很多人都和周媛媛一样,希望拥有一方自我的隐私空间,这样的空间一定需要充分的静谧性打底,还要有一个如树洞般的可倾诉对象,而轩逸包含语音控制和在线影音在内的6大日产智能互联功能,是便捷用车生活的最佳助力,也是最好的情绪调节器,还有Arkamys高保真经典AI音效算法带来高品质视听盛宴,更能为幸福生活加码。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而我吃我太太精心准备的小糕点。”——郑皓天,一名程序员。

“平时是真的很忙,不过我比其他程序员好点,因为我不穿传说中程序员必备的格子衬衫,也没有地中海,还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不过忙归忙,但是也没有全年无休那么夸张,算下来每年的假期其实也不少,这种时候要是没什么特别的事,我就会带着家人出门自驾游,毕竟生活该有的仪式感还是得有。”

“选择轩逸就是看重它的家庭属性,我喜欢它的座椅,比较宽大,坐起来很舒服,而且车里我们摸得着的地方基本上都比较柔软,也不怕孩子在里面闹腾会磕到哪儿,而且就算开长途,开车的时间久了也不会累。最主要是每次出门总觉得准备不够周全,我还好,我太太和小孩要带的东西很多,幸好轩逸能够装的下。”

“最开心的事就是等太太从一堆行李中拿出提前准备好的一些自制小糕点,平时很少吃得到,因为她总说糖吃多对了对身体不好,但这些小糕点每次吃上一口,我瞬间就会觉得幸福感满满。”

和郑皓天一样,充裕的空间其实是每个家庭对于汽车共同的诉求。而轩逸拥有基于人体工程学打造的座椅,贴合身体曲线的同时提供良好的支撑力,在日产全球CMF平台的加持下,第14代轩逸更是将每一寸空间的利用价值提升到了极致,它不仅有同级领先的1480mm横向车内空间,还有646~907mm的后排膝部空间,每一次出行都能够为后排的家人或朋友提供足够灵活的享受空间。还有“2020年沃德十佳内饰”,触手可及之处都是细腻亲肤环保材料,为健康而舒适的幸福生活打底。

“孩子那一声爸爸,喊出了我的责任、也喊出了我的幸福。”——方辉,一名网约车司机。

“现在的我可能呆在车里的时间,比呆在家里的时间还要久。我这个人不大喜欢被别人管着,也不大喜欢被约束,所以那种需要坐班的工作不大适合我。”

“辞掉工作之后其实还是踌躇过一段时间,因为家里小孩正在上小学,老婆有自己的工作,但是挣不了太多钱,家里面的开销也比较大。最后还是觉得开网约车比较自由,我每天跑的时间不短,跑了一段时间后自己掌握了规则,也有了经验之后的收入还是比较可观的。”

“以前买车的时候我就做过很多功课,因为买了车之后本来就要考虑用车成本会不会反过来给我们造成负担,最后选了轩逸,开下来是真的很省油。我很庆幸我当初的选择,要是没选对车现在跑下来的成本不知道会高多少,最主要是轩逸也比较好开。”

“有时候我不跑单又离孩子学校比较近就会去接他放学,有时候是孩他妈去接,反正我们俩轮着来不耽误事儿。跑网约车的时间久了,你什么样的客户都能遇到,大部分都还是比较正常的,不过偶尔还是会遇见那么几个奇葩影响心情,但是每次接到小孩,看见他向你跑过来,开心的喊爸爸,上了车还和你分享今天在学校学了哪些新知识,所有负面情绪一下就都消失了。有这么乖的孩子,真的感觉很幸福。”

生活总免不了去思考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成本,因此大多数家庭需要的是一款能够提升生活品质又不会造成负担的汽车。而第14代轩逸以4.9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刷新了家用轿车内燃机油耗极限,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带来的不止燃油经济性,还有如鱼得水般的操控享受,让幸福来得更没有顾虑

《车壹圈》观点:

驰骋中国市场十余年,轩逸存在的意义远不止好看的销量数字,它承载着中国近400万个家庭的幸福生活,是他们人生重要的参与者、见证者、陪伴者,为家庭而生的轩逸,在以家庭为出原点的理念中不断的自我完善,做到了让幸福一步到位,当“轩逸”二字跃然纸上,它代表的不单单是一款汽车产品,更是一种有温度的情感倾注,是一种以家为轴心的幸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