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有九年时间可以选择“纯种”911!保时捷911确认推混动版

2021年03月26日 12:35: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随着电动化时代的全面来到,即使是作为一线豪华品牌的高性能跑车也不例外被并入到电动化的行列中,这不就在昨天我们报道了宝马M2 纯电版的路试谍照,而今天我们从保时捷官方正式得到确认,保时捷911车型也将踏入电动化时代,未来该车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

虽然官方表示根据对911产品的未来规划,短期内保时捷911不会推出纯电版车型,但从此次确认保时捷911推出混动版本也可以看出,保时捷在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面前依旧做出的妥协,要知道保时捷911的首款车型于1964年生产,经过八代车型的衍变早已被车迷奉为经典车型中的经典,如今57年过去了,911在不断衍变,但一切好像又没有任何改变,蛙眼大灯、后置后驱、五联仪表等等都成为了保时捷911获得经典车型不可磨灭的印记。但面对电气化时代的开启,再经典的车型也无法豁免。

虽然动力上的改变可能会有很多车迷接受不了,但911已然成为保时捷的代表车型,而对这样一款车型,保时捷也需要认真研究保时捷911的出路。

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保时捷911插电混动版依然延续了经典的设计元素。或许未来选择保时捷911仅算是一种情怀了。此外,根据官方表示,在2030年之前,保时捷911将继续提供纯燃油动力以及混动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对于车迷而言这也在释放出一个信号,您还有不到9年的时间可以攒钱购入一辆拥有内燃机的911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