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网约车司机最爱的车 比亚迪e9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26日 12:58: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e9正式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2.9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主要面向的是高端网约车市场。比亚迪e9基于比亚迪汉打造而来,换装传统比亚迪品牌LOGO。

比亚迪 比亚迪e9

比亚迪e9的造型看上去十分豪华与大气,大嘴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下方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尾灯组则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加以镀铬材质进行装饰,灯组内部借鉴了龙爪的设计元素,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来到内饰部分,比亚迪e9基本延续了了比亚迪汉的内饰造型,在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的同时,车内配备了可旋转的15.6英寸触控式中控屏,并带有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提供单电机两驱车型,最大功率163kW(222马力),峰值扭矩330Nm。此外,新车搭载了容量为64.8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06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