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亿纬锂能与德方纳米设立合资公司 专注于低成本磷酸铁锂

2021年03月26日 12:58: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锂能”)与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方纳米”)正式签署《合资经营协议》,双方拟以共同投资的方式设立合资公司。

据了解,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为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亿纬锂能以自有及自筹资金认缴4,0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40%的股权;德方纳米认缴6,0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60%的股权。

亿纬锂能本次与德方纳米设立合资公司,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专注于生产低成本优质的磷酸铁锂。合资公司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人民币20亿元,年产能10万吨。双方同意,合资公司应于协议生效后十二(12)个月内实现量产。

双方同意并确认,合资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应优先向公司及其子公司供应,如有富余,经公司同意后,富余部分可以按市价对外销售;合资公司向公司及其子公司销售的磷酸铁锂价格由合资公司和公司协商确定,原则上具有一定的成本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