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MQB A0平台打造,新款斯柯达晶锐将于5月首发

2021年03月26日 13:5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款斯柯达晶锐将于5月全球首发。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改变。据悉,这辆新车还将在未来推出旅行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晶锐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黑色设计,尺寸很宽,与LED大灯相连。底部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雾灯镶嵌其中,拉宽了前脸的整体视觉。此外,视觉方面,全新斯柯达晶锐较现款在车身宽度上有所增长。新车尾部线条简约,排气管也被隐藏在车身底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将分别搭载1.5T、1.0T、1.6TDI,3款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0T发动机提供高、低2种功率版本,分别为81千瓦和70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17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