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A8L 60 TFSI、新奥迪A8L 60 TFSI e震撼上市

2021年03月26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2021年3月26日,新奥迪A8L 60 TFSI与新奥迪A8L 60 TFSI e正式上市——新奥迪A8L 60 TFSI市场指导价为194.28万元,新奥迪A8L 60 TFSI e市场指导价为108.88万元。

作为“智能豪华D级旗舰座驾”,新奥迪A8L 60 TFSI和新奥迪A8L 60 TFSI e两款车型展现出奥迪面向未来的全新品牌形象,深度洞察豪华D级车市场行业趋势,诠释出“新时代”豪华D级旗舰座驾的全新“驾值观”。

此次上市,历经5代传承的新奥迪A8L 再度升级,新奥迪A8L 60 TFSI搭载V8引擎强势登陆,再展澎湃动力。同时,新奥迪A8L 60 TFSI e作为奥迪电动化产品战略下的又一力作,树立起新能源智慧旗舰风范。新奥迪A8L 60 TFSI与新奥迪A8L 60 TFSI e的上市,不仅带来了奥迪品牌豪华格调的全方位进阶,更赋予了用户极致尊崇的驾乘体验。

奥迪A8L 60 TFSI——以进取驭见时代

在享誉百年的豪华车市场征程中,奥迪品牌始终秉承突破进取的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品牌体验,新奥迪A8L 60 TFSI正是对这一精神的最佳诠释。

奥迪A8L 60 TFSI搭载了V型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338 kw /5500rp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4s,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技术,兼具澎湃动力与从容驾控,带来行云流水般的驾驶感受。同时,新奥迪 A8L 60 TFSI 车型标配48V轻混系统,以发动机、变速箱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全面融合,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环保、智能的驾驶体验。

奥迪A8L 60 TFSI率先搭载了同级唯一的eABC – 智能车身主动控制系统,极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带给用户面向未来的全新智能出行体验。其中还包括了魔毯功能、主动侧面碰撞保护功能、红毯迎送宾功能,不仅使行车更加安全、平稳,并且打造出专属于奥迪用户的豪华智能仪式感。新奥迪A8L 60 TFSI不仅在动力、智能等方面表现出色,更不失豪华旗舰座驾的尊贵底蕴。车内配备干邑棕和珍珠银两种配色的双色座椅并提供更加商务化的四座车厢设计,使后排两张独立座椅的调节更加自如,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舒适、尊贵的乘车体验。

奥迪A8L 60 TFSI e——以智慧诠释豪华

作为D级豪华车市场唯一在售的插电混动车型,新奥迪A8L 60 TFSI e不仅树立起该级别细分市场电动化领域的新标杆,更是奥迪品牌面对智能电动化汽车市场走出的重要一步。

奥迪A8L 60 TFSI e所搭载的高功率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3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s,将旗舰车型的动力性能推升至全新高度。同时,新奥迪A8L 60 TFSI e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设计语言,标志性五条平置日间行车灯,更展新意锐利,五幅刀锋式轮毂设计,赋予极致动感,带来旗舰级的视觉感受。

此外,新奥迪A8L 60 TFSI e标配Valcona真皮座椅,加持棱形缝线工艺,豪华感进一步提升。不仅如此,新奥迪A8L 60 TFSI e车型独有的51km纯电行驶能力,更营造出极致静谧的行车空间,为用户带来更加私密、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次新奥迪A8L 60 TFSI与新奥迪A8L 60 TFSI e车型的震撼上市,将凭借更强劲的动力性能,更智能的驾驶感受,以及更豪华的驾乘体验,持续带领豪华D级车市场创新发展,不断为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出行生活。

奥迪A8L 60 TFSI、新奥迪A8L 60 TFSI e市场指导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