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味,一闻就老大众了

2021年03月26日 14:3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一批新势力品牌的侵袭,我们对电动车的印象已经局限在“特蔚理鹏”这几个品牌,特别是动不动就345秒的零百加速,我们对电动车“加速快”的认知也逐渐根深蒂固。

可这个印象很快就会得到改变,因为传统大厂电动车也开始到来,特别这次试驾一汽-大众ID.4 CROZZ之后,我改变以往“不快就不是电动车”的想法。

所以ID.4 CROZZ快吗?相比这些零百在5秒以下的电动车,它确实不快,但相比该价位的燃油车,它还是有很强的底气。

所以优势在哪?答案我给出两个字:舒服。这种舒服不是所谓把底盘调校得极致的软带来的轻飘感,也不是极致的硬带来驾控上的“爽”。

而是它在中间取得一个平衡点,开得慢悠悠时可以平稳舒适的碾过一切路面,开得很快的时候又有足够的支撑给你强烈的驾驶信心。总之,开起来还是那股很浓的大众味,如果不是每天崩来崩去的朋友,我们确实可以把目光放在它身上,这是一台对家人相当友好的电动车。

老话题:这车能打得过特斯拉Model 3吗?其实这问题就像是你问我明天股价会不会涨一样,谁知道呢?过几个月我们再来讨论也为时不晚,不妨先去视频中看看这台车吧!

一汽-大众ID.4 CROZZ(2021款)

厂商指导价:19.99-27.99万元

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电动机类型:永磁/同步(四驱版为前交流/异步 后永磁/同步)

最大马力:170匹/204/306匹(125/150/225kW)

峰值扭矩:310/460牛·米

电池类型:三元锂电池

电池容量:55/84.8kWh

是否支持快充:是

NEDC续航里程:400/500/550km

车型亮点:底盘舒服,续航实在

实拍车型:2021款 曜夜首发两驱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