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D VR,长安CS75 PLUS 真会玩!

2021年03月26日 14:42: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日,小编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快递,打开一开是长安汽车发来的3D VR眼镜。

这就让编辑部同事很好玩:究竟长安要玩什么花样呢?

当天,在千里之外的广州,小编按照指示,通过3D VR体验眼镜参观长安生产流水线和实验中心,如临其境般感受研发制造-试验验证全过程。

体验完之后,小编不禁惊呼:长安太会玩了,而且玩出新潮,更玩出"硬核"!大家都发出了感叹:怪不得长安CS75这么畅销,即将上市的明日座驾CS75PLUS爆款在即。

功夫汽车了解到,作为CS75系列的代表车型,明日座驾CS75PLUS以明日智能、明日动力、明日安全等三重明日价值,为具有未来视野、新思维的年轻消费人群带来了极具未来价值的全新选择。

自2019年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路向上,受到市场各方高度好评。特别是明日安全性能更是历经多重考验,不仅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并在C-IASI(中国汽车保险安全指数)碰撞测试中,以6项优秀(G)的成绩超越了大部分合资品牌车型。

在2020年11月还以高分表现通过了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举办的国内首次"双美标"公开碰撞测试,安全性能值得信赖,骨骼硬实力展露无疑。

在去年逆市高速增长的基础上,2021年,长安汽车持续发力。1月长安汽车整体销售251980辆,同比增长87.3%,环比增长25.6%。其中CS75系列更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新高,销售42171辆,同比增长63.6%、环比增长75.6%的傲人成绩。2月克服春节淡季影响,整体销售162708辆,同比增长465.8%。同时在SUV市场上,长安CS75系列凭借32697辆销量表现,进一步提升销量。

正所谓,根深叶茂才能花繁果硕。

长安的业绩植根于强大的的研发实力。目前,长安汽车在重庆、北京、河北、合肥、意大利都灵、日本横滨、英国伯明翰、美国底特律和德国慕尼黑建立了"六国九地"各有侧重的全球协同研发格局。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十一五"至今,已累计投入超过1100亿元。拥有涵盖振动噪声、碰撞安全、制动性能、底盘试验、驱动系统等16个领域、含汽车噪声振动和安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混合动力乘用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194个国际先进实验室。

透过3D VR眼镜,我们看到了总投资43亿元建成的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这是一个整合全球资源的开放式共享智慧研发平台,占地1000余亩,拥有设计、试验、管理等7大功能,涵盖仿真分析、噪声振动、碰撞安全等12大领域,含有混合动力、空调系统、非金属材料等180多个实验室以及运用云技术打造的全球领先数据中心。

全球研发中心正式开放,标志着长安汽车迈入"开放共享,全球协同"研发4.0时代。长安汽车深化产业合作,与华为、腾讯、博世、青山成立联合创新中心、重庆市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中心也落户长安汽车全球智慧研发平台。长安汽车人才团队拥有员工近7万人,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工程技术人员1万余人,设立"7院3部4中心",重点突破智能化技术、新能源技术、产品体验设计等领域,创新提升研发实力,打造以经典产品实现为主线的研发体系,规模居中国汽车行业前列。

据介绍,长安汽车深挖用户需求,聚焦资源重点打造高体验化的"时尚、智能、绿色、愉悦"4大技术标签与4+N相关技术,确保一系列爆款产品的达成。

事实上,作为CS75系列的代表车型,明日座驾CS75PLUS以明日智能、明日动力、明日安全等三重明日价值,为具有未来视野、新思维的年轻消费人群带来了极具未来价值的全新选择。

功夫拍案

中国品牌在市场正在迎来本土消费时代。原创技术正在成为硬核产品力的关键所在。这从长安一系列新品可见一斑。

通过VR体验,功夫汽车不仅仅看到了长安的"潮玩"与"硬核",更看到了中国品牌原创技术所迸发的向上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