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一体式黑化中网 新款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官图发布 4月8日正式上市

2021年03月26日 14:50: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风神官方获取到旗下紧凑型轿车——新款东风风神奕炫骑士版的车型官图。据悉,新车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骑士版车型仍旧采用了红色作为车身的主色调,前脸为全新家族式设计,采用多边形格栅以及黑色中网,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差别。细节上,新车依旧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外后视镜外壳、车门把手以及轮圈等位置。对比在去年上市的赛道版车型,二者最大的差别在于前脸设计。除此之外,二者的整体造型没有太多差别。

内饰方面,赛道版车型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等,预计新款骑士版车型也将延续这样的布局。

动力方面,参考赛道版车型来看,其提供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项,最大功率110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