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SF90 Spider国内首发 售价499.8万元起

2021年03月26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法拉利SF90 Spider正式在国内首发,售价499.8万元起。据了解,新车采用硬顶敞篷机构,动力上搭载一台综合最大功率1000马力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和硬顶版车型在前脸设计上差别不大,主要还是在车顶上有所差异。具体来看,新车前脸扁平宽大,配合贯穿式进气口,最大程度上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侧面来看,新车作为硬顶敞篷车型采用了可折叠的硬顶敞篷结构,敞篷开合仅需14秒完成。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后置布局,机舱也采用了透明设计,可以很直观的观察到发动机。

内饰方面,新车加入了更多科技数字化配置,如更大尺寸的中控屏、支持触摸操作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另外,作为一台超级跑车,法拉利SF90 Spider车内也大量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和Alcantara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一台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3台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000马力,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电气化四驱系统。性能表现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5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7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