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红旗HS5同款动力,奔腾T99推新车型,颜值和动力都不错

2021年03月26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早在一年前,奔腾T99推出之时,就有消息称接下来会推出一款机长版车型。最近奔腾T99机长版车型即将在3月27日上市,目前还没有该版本车型的官方图片,我们预计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变速箱也会搭载爱信6AT。

简单回顾一下奔腾T99这款车型,它可以说是中国品牌又一款冲向高端的SUV车型,八边形点阵式格栅搭配银色镀铬包裹,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霸气,另外两侧修长的LED光源大灯下方配备了竖置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奔腾T99的内部空间非常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空间方面完全满足全家出行标准。

既然是主打高端,奔腾T99的内部自然会表现得更好,随处可见的软质包裹,一体触屏都提升了档次感,配置方面预计机长版会针对性有所提升。

动力预计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爱信6AT变速箱,与此前上市的红旗HS5搭载相同动力,新车更多消息我们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