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预售价便宜5万!车长近5米,全系8AT,法系新车档次不输奥迪A6L

2021年03月26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自去年亮相以来,长安UNI-K凭借着极具辨识度的外观、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其预售价区间为15.79-18.89万元。并且该车预计将于3月28号正式上市,之前已有很多媒体老师参加过试驾活动,不妨来聊一聊,这台车的亮点之处。

长安UNI-K前脸依旧是采用无边界中网设计,与之前的UNI-T有着相似的设计风格以外,长安UNI-K还在中网加上六边形点阵样式,并且车身颜色新增多个配色,整体搭配起来视觉冲击力极强。当然内饰也延续了外观的科幻感,四块屏幕是最大的亮点。

至于中控的设计,扶手台设计较高,无论是对驾驶者还是副驾驶的乘坐者,都是比较舒适的一个设计。放东西、换挡、操控中控大屏的时候,都能给足驾驶者一定的充实感和安全感。用料方面较为丰富,内饰采用分隔式的设计,进入车内,扑面而来的层次感十足。

动力方面,长安UNI-K搭载的是全新一代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90N·m。全系匹配爱信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无疑是为15万级别的SUV树立了一个不错的榜样。

至于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K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948mm、1690mm(1700mm),而轴距为2890mm。这台长安UNI-K在尺寸上与汉兰达大相径庭。但是在轴距上,要超越汉兰达的2880mm,定位是一台大五座的SUV。

至于底盘,长安UNI-K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在操控起来,依旧拥有长安一贯的调教风格,但是毕竟是SUV的车身架构,在道路行驶的路感和转弯时候的操控体验上,与轿车依旧有些许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