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308旅行版渲染图 将于2021年内亮相

2021年03月26日 16:20: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标致308旅行版车型渲染图,这款车延续了两厢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大嘴式的格栅造型,内部由时下最为流行的点阵式装饰组成,中间镶嵌有品牌LOGO,并将狮子图案和英文融入其中。同时两侧配备造型修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獠牙式LED日行灯,整体极具辨识度。保险杠以及发动机舱盖都充满了肌肉感,整体增添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标致308两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367/2062/1441毫米,轴距为2675毫米。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富有层次感,配合两厢掀背造型以及双五辐轮圈,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气息。尾部设计也极富层次感,尾灯采用一体式造型。后包围采用的是双层设计,最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显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部配有全液晶仪表、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按键式电子换挡,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除了常规的燃油版车型外,也将会推出PHEV插混版和纯电版车型。纯燃油版本车型搭载三缸1.2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10马力至132马力之间;还有1.5T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