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死盯长城炮不如看看这几位,最高500牛·米,气场不输福特猛禽

2021年03月26日 17:05: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说起皮卡,大家一般都会想到福特猛禽,因为福特猛禽不光名字霸气,其车辆本身看上去也是相当唬人的,开在路上回头率十足!同时它的越野性能更是十分强悍。那要说到国产皮卡的话,长城炮在国内市场中的热度也是不差的,较高的性价比,丰富的配置让它受到了很多皮卡玩家的追捧。然而要论气场的话,长城炮似乎与福特猛禽还相差甚远,就算是将长城炮越野版与福特猛禽停在一起,福特猛禽也绝对是秒杀它的节奏!

那么就气场而言,我们的国产皮卡就没有一个能打的对手吗?我看未必!下面我要推荐的这几款,在气场上一点也不输给福特猛禽,其中一款的扭矩,甚至还达到了量产皮卡中的最高水准!

福田 大将军

指导价:11.98~18.38万元

就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福田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它就是:大将军。作为福田进军乘用化皮卡的首款车型,大将军的前脸几乎与福特猛禽如出一辙!尤其是那一对E字型的大灯,简直就像是一个妈生的,然而前脸进气格栅上的“FOTON”英文,却又将它打回了原形。但不管怎么说,大将军的霸气确是实实在在的,整车看上去给人一种敦实而又结实的感觉。

虽然外观的模仿成分居多,但大将军的内饰却一点也不含糊!蓝色与白色的搭配,让整个车厢更显温馨。同时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仿皮纹质感的材质,以及金色的镀铬饰条,再加上应有的配置在大将军身上基本都有,而这些都让整车更显高级!另外在动力上,大将军将搭载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5T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2.0T的汽油机能输出238马力,而2.0T的柴油机能爆发出390牛·米的最大扭矩,其动力水平绝对是杠杠的!

锐骐6 越野版

指导价:14.48~15.68万元

为了硬抗长城炮,具有日产为背书的郑州日产也推出了一款皮卡车型,它就是:锐骐6越野版。顾名思义,这款越野版车型其实就是普通版锐骐6改进而来的。首先在外观上,郑州日产为它增加了一系列的越野套件,其中熏黑的中网与保险杠,让它比普通版锐骐6看上去更显霸气!与此同时,越野版车型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尾厢龙门架,以及拖车钩等实用性的配件,让该车在野外的实用性得到了进一一步的提升。不仅如此,该车还换装了16英寸越野轮圈,以及AT70的越野轮胎,在提高越野性能的同时,也为整车提升了霸气值!

然而内饰设计就毫无变化了,几乎与普通版的锐骐6一模一样,但好在它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可实现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以及倒车影像等等一系列的功能。与此同时,车内座椅也因为有日产做为背书,所以都是日产的“大沙发”风格,坐上去软软的相当舒服!然而在动力上,虽然依旧是普通版车型的2.3T柴油机,但它配备了来自博格华纳的电控四驱系统,该系统的低速四驱能将扭矩放大到2.48倍,其越野性能还是毋庸置疑的。

上汽

指导价:暂无

随着国内皮卡市场热度的攀升,上汽大通MAXUS也同样不甘示弱!于3月5日发布了旗下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T90。它除了定位要高于T60与T70之外,同时还有一个十分接地气名字叫:上汽牛。该名字除了与牛年相呼应之外,同时还有另一个侧重点,那就是牛气的扭矩参数,上汽牛搭载的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具有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以说该发动机几乎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2.0T的柴油机了!

当然除了扭矩之外,上汽牛的外观也是十分牛气的,它接近2m的宽度,以及5680mm的车身长度,使得它在国内皮卡车型中具有绝对性的优势!再加上那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粗壮的三幅式横条,都让上汽牛在气场一点也不输福特猛禽!虽然内饰是照搬了上汽大通的家族式风格,但由于双联屏的出现,让它成为了国内市场上第一个使用双联屏的皮卡车型,再加上斑马智行系统的加持,也让上汽牛的档次感与科技感提升了不少!

以上这几款国产皮卡,在气场上绝对与福特猛禽有得一拼!如果你看腻了清一色的长城炮,不如换个角度去看看它们,说不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