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发动机爱好者看过来!新奥迪A8L两款车型上市

2021年03月26日 17:45: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2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新奥迪A8L 60 TFSI和新奥迪A8L 60 TFSI e两款车型上市,售价分别为194.28万和108.88万元,历经5代传承的新奥迪A8L再度升级,彰显了奥迪豪华D级旗舰车身份。

奥迪A8L 60 TFSI搭载了V型8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其中最大功率338千瓦,百公里4.4秒,新车匹配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技术,与此同时,新奥迪A8L 60 TFSI率先搭载了同级唯一的eABC智能车身主动控制系统。

奥迪A8L 60 TFSI e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是D级豪华车中唯一在售的插电混动车型。据官方介绍,新奥迪A8L 60 TFSI e搭载高功率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30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9秒,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5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