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花粉预警 第七代伊兰特拯救“过敏星人”

2021年03月26日 17:5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最近,一张“全国花粉过敏预警地图”火爆了全网。当全国气温蹭蹭蹭上涨,春花纷纷绽放盛世美颜,花粉横行的时节也随之而来。大量“过敏星人”这些天正忙着准备全副武装,口罩、帽子、长袖……一切防护能上则上,就怕万一过敏受罪。

可春光正当时,哪怕身为“过敏星人”,谁能不想出去踏青野营、沐浴阳光呢?这时你需要的是一台防护水准绝佳的座驾。今天,小编就要为你推荐一款第七代伊兰特,它绝对是健康护航的神器。

空气净化系统:花粉的“最佳杀手”

每年此时,常常会看到身边朋友口罩、眼镜装备齐全,却仍然“喷嚏连天、鼻涕横流”,这是为何?其实,皮肤暴露,同样也会致敏,这就需要对空气全方位的隔离和净化。

而第七代伊兰特拥有车载空气净化设备,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的花粉,为车内每位乘员树起一道隔绝致敏源的最强防线。据了解,其空调滤芯为PM2.5高性能复合滤芯,可以过滤掉95%的细微至0.1微米直径的颗粒物。而最常见的致敏源:柳絮、榆钱树花粉、梧桐花粉直径通常在15微米以上,全面筛掉这些花粉,对于伊兰特车载空气净化设备来说简直小菜一碟。

那么,当积累里程较高、发现空滤不够给力怎么办?第七代伊兰特的首任车主,可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的,完全可以直接将车开到北京现代汽车4S店,进行车辆全面“免费体检”。若确实需要保养,你可以仅需要为空调滤芯、空气滤芯的更换支付少量费用即可。

智慧车家互控:第一时间享洁净空气

对于每一个深受花粉荼毒的“过敏星人”,最闹心的事是必须处处谨慎。比如初进家门、初上车的那几分钟里,往往空气净化刚刚冷启动,这时很容易让致敏防控功亏一篑。

第七代伊兰特车主,完全无须有这类担心。因为它搭载了同级独一无二的“车家互控”功能。当你即将出门,提前五分钟通过手机上的BlueLink APP就可以远程遥控启动车辆,关闭车窗并打开车内空调内循环,提前让车达到人体适宜温度,并净化车内空气。

反之,若你即将到家,也可以吩咐第七代伊兰特的智能语音系统:你好,北京现代,请打开家里的空气净化器。待得你回家时,就将即时享受屋内的洁净空气。这样一来,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第一时间享受到清新呼吸,呼吸更放心。

健康管理系统:敏感呼吸道的“管理师”

除了空气中漂浮的花粉,体质敏感的“过敏星人”,往往闻到刺激性味道,比如尾气,都易诱发过敏性鼻炎或哮喘。

伊兰特搭载了人性化的车内健康管理系统,对“过敏星人”的呼吸道非常呵护。众所周知,当我们启动雨刷器时,前挡风玻璃会喷射大量玻璃水。即便你身处车内,若开着车窗或外循环,这些溅射的玻璃水本身就含有酒精、乙二醇、缓蚀剂等多重成分,再混合上泥味儿、虫味儿,很容易刺激到呼吸道。而伊兰特实现了空调与雨刷器联动,喷水时会自动切换为内循环60秒,替你避免这样的小刺激。

同时,对于人人都讨厌的隧道内高浓度尾气,伊兰特有一项“隧道模式”来防御它。一是它能基于自行搭载的百度地图,提前预知是否将进入隧道。二是在进入隧道前,伊兰特将自动切换内循环并升起窗户,隔绝隧道内高浓度尾气。而在驶出隧道后,它将把一切设置恢复原状。

一年四季,花粉季、粉尘季、雾霾天……总有空气质量低迷的时节。但对于“过敏星人”来说,第七代伊兰特永远将是最好的避风港。它能实时监测、提前预判、主动隔绝,将各种空气有害物质消灭于无形之中,在车上提供7X24小时如影随形的防护。一年四季安享健康出行,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事儿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