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1000马力,法拉利插混超跑上市,售价499.8万!

2021年03月26日 18:16: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超跑界的两大死对头,分别是法拉利兰博基尼。就在3月26日,法拉利正式带来了一款插电混合动力敞篷跑车——法拉利 SF90 Spider它在中国正式上市,且仅推出一款车型,新车售价499.80万元。其功率达10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2.5秒。

法拉利 SF90 Spider作为法拉利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它究竟有哪些亮点?当然了,售价接近500万元,能够买得起的消费者,非富即贵。称法拉利 SF90 Spider为富人的小玩具,亦不夸张。

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对法拉利 SF90 Spider感兴趣的是它的外观设计和动力性能,究竟是否劲爆?是否能够满足普通人的臆想?

首先,看新车外观来看,其设计如同金刚之躯,流水般的线条,配上敞篷造型,法拉拉 SF90 Spider看起来非常拉风。但最有特点的地方,是它狭长扁平的LED大灯组,给人一种蓄力待发的力量感。对于这样的设计,在审美的角度下,男女之间竟然能够保持如此一致:真好看!

来到尾部,据了解,法拉利SF90 Spider采用了发动机后置四驱驱动模式,尾部双排气给人非常强大的性能印象。

有别于法拉利 SF90 Stradale的尾部,法拉利 SF90 Spider采用了可折叠式硬顶敞篷机构,其仅需14秒便可完成开启或闭合。尤其是在高速上驾驶,对于这样高效率的折叠式敞篷设计,是非常有利于整车的性能发挥的。

来到内饰,法拉利 SF90 Spider的设计保持法拉利家族式风格,互联网新时代下,它不仅紧追潮流,而且在智能科技下,还保留了大部分机械实体按键,还有换挡拨片,在跑车上依然保留着这份纯粹,这是法拉利 SF90 Spider不可思议的地方。

动力方面,法拉利 SF90 Spider搭载了3.9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匹配上三个电机组组成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780马力,三个电机总功率达220马力,汽车总功率达1000马力,汽车可做到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要2.5秒,0-200km/h加速仅需7.0秒,性能极其强悍。

写到最后,法拉利首次发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这是它的首试,也是新时代驱动下的转变。那么,加了电机的法拉利 SF90 Spider,性能虽强悍,但你认为它还纯粹吗?欢迎参与我们的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