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这台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限量版也太帅了吧

2021年03月26日 19:08: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上月,雷克萨斯推出了2022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本月这家日本豪华车厂再推出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限量版车型,限量发行500辆。不过目前尚无此版本的价格消息,但Lexus计划于今年秋天在美国推出此车。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限量版本车身採用了Lexus称之为Incognito的特殊颜色,这个车色是带有一点光泽的灰色,可为车身营造出隐形感的外观。

这个车型还使用19英寸的双肋五辐式消光黑BBS锻造轮圏。Lexus表示,这个轮圏与标准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的19英寸轮圏相比,每个车轮的重量减轻了4磅(1.81公斤)。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的车室座舱采用黑灰双色设计,并在车内门饰板、前座中央扶手,座椅以及中控台上加入麂皮。

可加热的多功能方向盘则是改由银灰木与皮革组成。另外,在驾驶仪表板显示萤幕中会有一个Launch Edition启动动画,在中央鞍部最前端还有一个限量500台的生产编号徽章。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 Launch Edition的动力系统与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一样是使用5.0升V8自然进气引擎,在7,100 rpm时可输出472 hp最大马力,在4,800 rpm时可提供54.6 kgm的最大扭力。

引擎所输出的动力会透过八速自排变速箱传送至后轮。Lexus估计这具5.0升V8引擎可让IS 500车型在4.5秒完成0-96 km/h的加速任务。

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与Launch Edition版本都标配Dynamic Handling Package,其中包括主动式悬吊和Torsen限滑差速器。Yamaha还为这个车型提供了后车身减震拉杆,可减震同时提高车身刚性。

此外,该车的前煞车也换上更大的两件式铝质14.0英寸碟盘,后方则是换上12.7英寸碟盘,而IS 350 F Sport的尺寸分别为13.1英寸和11.7英寸。当然,它也会有最新的Lexus Safety System+ 2.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