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飙车、能跳舞还能让小姐姐开心 试驾长安CS35PLUS

2021年03月26日 19:1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图/文 行车视线 刘骁卓

主持人 刘骁卓

剪 辑 杨梦雪

某天,骁卓正享受着无所事事的摸鱼时光,可此时导演接到了拍摄任务,眼看着卓卓不在工作状态,于是假借“找快乐”为由,连哄带骗拉着她完成了本次拍摄,那么本期的快乐神器竟是……

视频时长:11分33秒 ↓↓↓

骁卓刚一出门就看到了眼前的CS35 PLUS,虽说并没有激发出什么兴趣,但是能出来“放松”一下也是不错的。眼前中期改款的CS35 PLUS俨然一副大哥CS75 PLUS的派头,点阵式大尺寸前格栅,搭配“鲸尾”式红色装饰,让这台车显得气势凶猛。大灯使用LED光源,车尾贯穿式的尾灯得以保留,整体也是长安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外观跟老款相比,进步比较明显,此时导演又亮出另一个必杀技。

“诶?这车怎么还会蹦迪啊?”,CS35 PLUS车机系统里的灯光秀成功吸引了卓卓的注意,不过此时的她已经看出导演是拉她出来拍摄的,那就只好互相伤害了!借此机会整蛊导演一下。

CS35 PLUS的内饰造型和UNI-T、CS75PLUS也非常接近,内饰采用红黑拼色设计,全液晶仪表+中控屏联屏的设计让它时尚感进一步提升,战舰式排挡杆得以保留,自动空调、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同样没有缺席,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

CS35 PLUS搭载长安蓝鲸NE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满足日常驾驶需要,并且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转向同样三种力度可调,能够满足不同驾驶习惯,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比较快,但逻辑不算清晰。底盘略显松垮,过弯侧倾有些明显,对车辆支撑不足。但作为一台十万级小型SUV,我认为它更偏向于舒适取向。

一天的体验下来,长安CS35 PLUS圆满完成了带我们“找寻快乐”的任务,其实对于这个级别的小型SUV而言,我们不需要它给我们多极致的操控,舒适的驾乘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年轻时尚的外观足够满足当下年轻人所追求的“快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