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汽车后市场360全景趋势会暨2020年度好帮手安与经销商年度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03月26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2021年3月23日,以“聚焦聚力,合创共赢”为主题的汽车后市场360全景发展趋势会在佛山三水好帮手创新产业园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以及经销商朋友齐聚一堂,和好帮手安与的核心管理层、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凝聚新力量,共创新未来。

携手同行,展望未来

大会伊始,广东好帮手集团创始人卢灿光先生表达了对参会嘉宾和经销商朋友们的问候和欢迎。他表示,在行业形势严峻的环境下,好帮手安与仍能取得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各位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

在外部形势严峻复杂的大环境下,如何在危机中育新机、练好企业运营管理内功,锻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是重中之重。会上,好帮手安与总经理黄日东先生为大家分享了2021年核心经营思路,优秀的团队是公司发展的财富,所以在核心经营策略上,好帮手安与将充分发挥经营团队的优势,明确分工与目标,精准发力。2021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中心,做好产品优化及服务,与广大经销商朋友们合作共赢,共同展望未来!

聚焦聚力 用新品锻造竞争力

针对360全景行业的发展趋势,好帮手安与研发负责人刘华东作了深度解析,并且详细介绍了新品:4G+DSP+1080P导航一体机、Car Play360全景娱乐一体机、三合一百变机等产品,不管是功能上还是品质上都做了全面升级,行业独家的防水镜头、免标定、主动安全等功能技术让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好帮手安与作为360全景知名品牌,不断锻造差异化的产品竞争优势,以品类齐全 、产品性能优越赢得市场广泛认可。

为赋能渠道,赋能经销商,好帮手安与营销负责人朱明智详细讲解了新竞争环境下市场发展趋势以及2021年营销落地执行策略,内部聚焦(精化产品结构,精准产品市场定位定价),市场聚力(提高每日工作进度和效率),建立标准(统一店面形象宣传),打造标杆、提升项服务黏性和盈利能力。相信2021年,只要落地执行到位,好帮手安与一定会创造出喜人的佳绩!

专题分享,助力4s店精品营销

精品营销是4S店盈利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推动4s店的运营和发展,快速抢占市场,会议邀请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后市场分会特聘专家喻小川老师进行专题分享和主题探讨,主要从4S店的经营现状、4S店精品营销管理的误区、营销管理的核心以及4S店精品营销的体系化建设四大板块全面剖析,干货满满,让渠道商懂得,想要做好4S店的精品运营,必须做到:专业化、精细化与体系化,充分尊重消费者的权利,把消费者的“需要”变成“想要”。

好帮手安与承接了好帮手集团二十余年的技术、品牌、制造、实验检测等优质资源。会议之余,渠道商、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一起参观了好帮手安与的生产基地与实验中心,见证了好帮手安与的硬实力。

答谢晚宴 荣誉授予

结束一天严肃的会议后,答谢晚宴暨2020年度颁奖盛典在好帮手集团总裁罗大军先生的致辞下拉开了帷幕。

为了向远道而来的家人们表达最真诚的感谢,好帮手安与的核心管理团队登台向在座的家人们举杯祝酒,并准备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为大家助兴。

2020年,即便在疫情因素和市场波动的双重压力、多重考验下,好帮手安与仍然涌现出不少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的优秀团队和个人。为提振经销商家人信心,激励优秀团队不断超越自我,在晚宴上,好帮手安与拿出价值近百万的奖作为激励,向合作嘉宾们颁发了十大杰出贡献奖、2020年度优秀经销商奖、2020年度优秀4S店服务商将等奖项。

至此,好帮手安与2021年汽车后市场360全景趋势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以"聚焦聚力 · 合创共赢"为主题,旨在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学习交流平台,坚定与安与科技同行的信心,未来,好帮手安与将继续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做好优化产品质量服务,共同开创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