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泥石流变成了一股清流?林肯飞行家就是人生赢家?

2021年03月26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正在加载中...

如果说沃尔沃是豪华品牌里的一股清流,那林肯,简直就是TM泥石流。

但从这代开始,林肯摇身一变成了自律男神。

那个奶奶辈的内饰终于成了历史,现在林肯这内饰是真的和福特划清了界限。

首先这个方向盘,不同的颜色材料拼接,触感软硬适中,细腻。

这是经典的美式味道,你都不用眼睛看,就这做工,妥妥的美国货。

中控大屏有12.8英寸,大,那是真的大,但是用起来很一般,尤其是这套系统把Carplay给省略掉了。

还有,我总觉着这个大屏这么垂直的戳在这和谁比高呢?

这台车全系上了一台3.0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底气十足悄无声息,一副少林寺扫地僧的做派,仿佛刻意回避自己是六缸。

但又狡黠得暗自发笑,没错,你们这些4缸的都是弟弟。

这台10AT变速箱的升挡动作几乎无感,就是顺,不会让你轻易察觉到升挡的动作。

它好像不太愿意告诉你,发变这哥俩就是一个比一个能藏着掖着,绝大时候加速根本不是靠着变速箱降档,而是凭借着超大的扭矩硬生生把车给拽起来。

这就是美式大排量车的特性。反正一个活,他俩谁干都行。

这车的转向并不精准,就像一大块肥肉,刚上手十分油腻,但是好像吃起来的感觉并没有那么糟糕,进而慢慢的你还会有一种上瘾的感觉,让你毫无飙车的冲动。

底盘本身的素质和空气悬架的加入,让这台车滤震好到你几乎感觉不到路面的细小震动,高级感十足。

总的来说,你一旦开这个车,你那些飙车热血的念头就都被打消了,你就巴不得赶快叫上家里人,叫上一群老少爷们乡里乡亲的,来,大家坐一下这个车。

但后面两排座椅的舒适度嘛,谁坐谁才知道了。

监制 | 余建良

主持 | 罗亮

视频 | 峰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