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立功的时候到了,给老板选MPV,这2台肯定不能错过

2021年03月26日 23:01:04
分享到:

作为上汽大众专为高端商务出行打造的MPV车型,威然自上市之日起可谓众人关注,好奇点自然在于它的实力到底如何,而且结合定位来看,很容易产生将它和别克GL8对比的想法,事实上这两款车型确实避免不了比较,其中别克GL8上市时间相对更久,而威然这次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哪款车型的实力更加出色呢?下面我们就看看两车的对比结果,不看资历靠实力说话。

威然空间宽敞、舒适性出色,真正称职的高端商务座驾

既然定位于商务座驾,无论威然或是别克GL8都需要注重空间表现和乘坐舒适性,而威然在车身尺寸上就非常舍得,车身长度接近5米3,轴距也接近3米2,给力的车身尺寸使得威然外观看起来就气势十足,相信威然出现于各种高端商务场合,就足以凭借自身的气势衬托乘坐者的身份,而内部空间自然也更加出色,尤其是第二排与第三排的空间表现,能够为乘坐者尽可能提供宽敞的放松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威然的第二排座椅还可以随心移动,由于座椅支持电动调节,所以乘坐者可以轻松的将座椅调节至合适的位置和姿态,甚至于将座椅放倒成为躺椅姿态,能够在车内随时躺下休息一会儿,合理利用繁忙的工作行程,对于商务出行频繁的精英人士而言,确实很有必要。而第三排对于成年人乘坐也毫不压抑,将空间最大化的合理应用。

但如果选择别克GL8在体验方面会有所打折,比如低配版本的二排座椅配备的还是手动调节,对于这种商务座驾而言难免显得有些降级。而且威然的二排座椅还支持不常见的按摩功能,精心准备了三种模式与档位的可调节,长途出行中不仅能躺下,还能顺便享受到一次定制化的按摩体验,这可比单纯的乘车出行舒服不少。但是如果选择别克GL8,就无法享受到这种高级、舒适的体验,别克GL8虽然提供按摩功能,但是并没有模式与档位可选,所以两车在人性化的考虑上,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

威然档次感更加到位,细节设计完全人性化

不得不说,虽然威然不如别克GL8那么早上市,但是在营造豪华档次感上,显然比别克GL8更有心得,看来上汽大众造车多年的技术与经验没有浪费,而上汽大众在国内热销多年,还离不开它对于国内消费者喜好的了解,比如威然就在第二排座椅附近设计了不少实用的储物空间以及USB接口等,能够将日常所用的办公物品合理收纳,而且手机等电子设备也能及时充上电,扶手中还精心设计了隐藏式杯架,弹出的效果也足够高级,可以看到威然对于细节处的设计也非常贴心。

所以不难看出,针对高端商务出行而言,还得是威然的商务气息更加浓郁,无论是车内布局或是细节上的考虑,都是专门针对高端商务出行打造而来,而且威然的风格不仅适合商务出行,日常家用选择它也完全合适,属于宜商宜家的多用途首选。面对别克GL8这种老牌竞争对手,威然也能够保持出色的竞争优势,在品牌实力上自然只会比别克GL8更给力,综合看来,称职的高端商务MPV必然是威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